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联盟大事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17:19 新浪游戏

  魔剑玩家联盟大事记(转)

  2002年11月,魔剑大陆内测开始,公会的概念开始在中国玩家心目中启蒙。

  2002年12月,第一次公会战争开始,以国内知名论坛MOP会员组成的MOP公会被灭,并退出魔剑。

  2002年12月-4月,魔剑内测,UN联盟以反收割立场与反UN联盟进行战斗。(工会联盟)

  2003年4月-11月,以FRY公会为首的UN联盟与以KOK为首的泛魔剑联盟在8个服务器的战争全面打响。(公会联盟)

  2003年12月,魔剑大陆服务器关闭,泛魔剑联盟取得绝大多数服务器的控制权。

  2003年12月-2004年7月,魔剑大陆玩家大规模进入魔剑亚洲服务器,并自发组成“CN军团”与来自日本、台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的反华玩家进行战争。(玩家联盟)

  2004年3月-2004年5月,魔剑大陆玩家进入魔剑韩国服务器,以“CN军团”名义与韩国玩家展开大规模战争,击败韩国公会联盟并且统治了服务器。(玩家联盟)

  2004年4月,电脑商情报事件,由于未加说明刊登韩国玩家诬蔑中国玩家的文章,被无端指责为素质低劣的大陆魔剑玩家开始进驻CBI论坛,并进行了长达两周的论战。

  2004年6月,傲世纵横会长狂澜天下决定举办魔剑玩家发布会,并邀请灭世狂舞的秀才进行策划。

  2004年7月,在秀才的倡导下,以灭世狂舞、珈蓝神殿、九州、傲世纵横、心灵神殿、黑色守护者等公会

  决定成立统一的魔剑玩家联盟,并进行活动的筹备工作。www.sber.net

  2004年7月,中国魔剑玩家联盟(筹)第一、二、三次会长级会议在上海召开。

  2004年8月,中国魔剑玩家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与上海举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