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大找碴圆满结束评杰出贡献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14:01 新浪游戏

  “一个好的网络游戏,并不是赚钱最多的游戏,而是受人喜爱的游戏。”一个游戏,成功与否,就在于游戏玩家是否乐意向官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这就是《密传》小组开办大找碴活动的初衷。自从《密传》体验活动开始以来,大找碴信箱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热线信箱”,每日,工作人员都会收到不少热心玩家针对游戏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更有不少心得体验让我们的主审编辑们眼睛一亮,“果然密传能人不
少啊!”

  就在不断地整理数据、不断地惊叹中,大找碴活动结束了,在此次活动中,收到意见和建议近千封,经验心得百余,充分体现了玩家们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在此,《密传》工作小组对这些玩家表示衷心的谢意。

  随着活动的结束,十大杰出贡献奖名单也应运而生,如下:

  啤酒泡泡、不动明王、无Ж极、天空-橘子、无尽的爱、莫里亚、死也都要爱、山羊、恐怖骑士、爱上你并不容易

  请参与活动的玩家用心核对,说不定,您就是现金大奖的得主,您就是《密传》的风云人物。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密传》有意寻找印度餐厅做主题店? (2004-08-11 20:22)
《密传》有意寻找印度餐厅做主题店 (2004-08-11 18:04)
《密传》图片大找茬 有玩又有账号拿 (2004-08-10 17:38)
《密传》再一次更新 将完美进行到底 (2004-08-10 17:22)
《密传》官方网站博客专区启动 (2004-08-09 15:30)
《密传》论坛亚洲杯成热门 斗气直冲霄汉 (2004-08-09 12:19)
《密传》是个好游戏!体验玩家如是说 (2004-08-08 15:16)
《密传》体验日记之挑战“无名”大侠 (2004-08-06 16: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