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其它 >  正文
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花絮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21:31 新浪游戏

  花絮一:沙滩排球,尽显雄姿

  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大家还是踊跃报名参加沙滩排球对抗思。平日里都躲在办公室里的各位奥美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与玩家们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场面及其火暴。最终从沙滩排球演变为沙滩足球,大家把昨天国足惜败与日本队的那口闷气都很很的在赛场上发泄了一番。



沙滩排球,尽显雄姿
游艇环岛观光,千姿百态

  花絮二:游艇环岛观光,千姿百态

  一踏上漂亮的游艇,迎着江风,顿时给大家带来了好心情。众人纷纷摆开姿势,让摄像大哥为自己留影纪念。这边刚刚有人摆放好泰坦尼克号造型,那边就有钢管秀的pose,我们的奥美工作人员还不忘和媒体兄弟来一个猥琐照,当然最有艳福还是那位左拥右抱的媒体大哥了。

  花絮三:美女集中营

  本次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虽然男女比例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到场的mm们还是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影象,众多男同胞纷纷争当护花使者,与美女们合影留念,场面激烈。



美女集中营
锻造系统一出,谁与争风

  花絮四: 锻造系统一出,谁与争风

  在内测玩家酬谢会上,企化部的奥美代表对开天的内测情况和后期研发先做了一下介绍,随后推出的锻造系统在屏幕上一经推出,只听下面的玩家“靠”,“挖”,“啊”,“喔”各种各样的感叹词此起比伏。奥美企化代表打趣到这些武器锻造系统的光影效果可是需要很高的机器的配置的哦,下面马上就有玩家提议砸锅卖铁也要把机器配到《开天》的要求。

  虽然是一句笑话,但是玩家们对与《开天》还是有着很大的期待,相信新《开天》将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世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