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通《封神传说》8月25日正式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21:04 0

  光通《封神传说》是中国首款大型神幻类3D网游巨作,游戏以《封神演义》为背景,攻城搏杀、神仙法宝、神兽坐骑、天宫鬼窟、神鬼附身……应有尽有。

  经过数月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封神传说》终于将要迎来正式内测的这一天!光通《封神传说》内测时间初步敲定为8月25日,玩家们可通过活动、抽奖等方式获得内测账号,登陆官方网站www.nabi.com.cn予以激活。游戏客户端将在内测前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提前开放下载。

  在游戏中,玩家将看到种种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细微调整和精心改动,同时,也会开放一些韩服内测与国内体验测试时并未开放的新增功能。

  在此,光通要提醒广大玩家。本次内测活动的直接目的是对《封神传说》进行人数压力测试,以及新系统的稳定性测试,玩家如在测试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可通过提交系统、论坛、客服电话等多种途径向官方反映。

  附游戏精彩截图:


《封神传说》游戏画面


《封神传说》游戏画面


《封神传说》游戏画面

  官方论坛地址:bbs.nabi.com.cn

  客户服务电话:021-54644949

  客户端下载、账号申请及激活,尽在官方网站,请随时关注:www.nabi.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通封神传说专区

 相关报道
光通“封神传说”妖怪夫妇揭密 (2004-08-11 15:01)
光通专栏“每周一星”MM玩家靓照 (2004-08-11 10:27)
光通封神传说“截图故事”精彩选图 (2004-08-10 17:03)
猛男与野兽 光通《封神传说》之恶鬼揭秘 (2004-08-10 15:17)
光通《封神传说》签名档大比拼最新情况 (2004-08-10 11:26)
美女与野兽——光通《封神传说》之凶兽揭秘 (2004-08-10 11:22)
光通《封神传说》头脑战争如火如荼 (2004-08-09 15:20)
迎接内测 《封神传说》官网改版 (2004-08-09 11:33)
光通《封神传说》官网即日改版(图) (2004-08-09 10:22)
光通《封神传说》神幻地图大曝光 (2004-08-06 16:32)
光通《封神传说》活动奖品开始发放 (2004-08-06 14:02)
光通《封神传说》智力攻城战获奖名单 (2004-08-06 13: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