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万众期待 《巨商》确定9月1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2 09:15 新浪游戏

  经历了半年的等待,《巨商》终于定在9月1日上市!

  年初,巨商在Chinajoy首次亮相,可谓叱咤风云,以其特有的游戏内容和类型吸引了数万人参与内测。玩家玩腻了司空见惯的打怪练级游戏,小型的休闲游戏又不过瘾,巨商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很多玩家共同的愿望。

  玩《巨商》,不会有人认为你是玩物丧志,这里不是简单的PK场所,仅靠机械式枯燥的练级来提高自己。它是一个完整的经济环境,韩国中央大学的某位教授曾经将《巨商》作为他的课堂教材来与大学生讨论、研究。就算其中的个人竞技PK系统也都是采用了“即时战略”方式(类似星际争霸),仅凭借装备和等级是无法掌握100%的胜算,“微操”是胜出的关键!

  在这个PK横行,烧杀抢掠的游戏年代,《巨商》是个亮点。它蕴含了浓郁的商道精华,每一位玩家在古代中国背景下,都可以体验成为一个巨商。买卖投资、商团合作以及个人竞技,都是你成为巨商必须掌握的!当前游戏产业提倡益智、健康、绿色风尚,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方能显示出与众不同的你。

  巨商官网:www.jushang.com.cn

  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客服热线:010-85803699

  商务合作:010-85805888-510/512/513/52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演绎《商道》经典《巨商》圆你巨商梦想 (2004-08-09 20:24)
以德服人以智取胜《巨商》9月1日上市 (2004-08-09 16:00)
著名大学讲师培训《巨商》GM (2004-08-05 12:23)
巨商主角人物VS《十面埋伏》金捕头 (2004-08-04 17:19)
《巨商》卡库存告急,经销商须等待一周 (2004-08-04 08:46)
巨商官方网站全面更新 两大悬念产生 (2004-08-03 16:50)
游戏橘子公布《巨商》上市发货政策 (2004-07-30 17:24)
史无前例!游戏橘子铸造经典《巨商》 (2004-07-23 11:42)
响应国家号召 益智健康网游巨商呼之欲出 (2004-07-22 16: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