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防儿打游戏 父亲使出狠招“电刑伺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15:2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父亲为了教育儿子,竟然用铁丝将孩子的双腿捆住,然后接上高压电,结果导致儿子三度电烫伤。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6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13岁男孩小伟,小伟断断续续讲述了遭父亲虐待的经过:10多天前,父亲命他趴在地上,将他双手捆在暖气片上、双脚拴在门上,再用铁丝束腿,然后将铁丝接上高压电……泣不成声的小伟母亲汤女士告诉记者,夫妻俩在小伟4岁时离婚,因她一直没有固定工作而小伟父亲抚养费又常常不给,小伟2003年开始由他父亲抚养。当天傍晚,小伟突然哭着找到她打工的浴池,这才发现孩子被虐待。浴池的同事匆忙凑了1000元,将小伟送到医院。

  小伟的父亲宋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十分委屈,他说“在吃穿上,我都给他买最好的,为让小伟学英语,我专门给他买了台式电脑,后来又怕晃了他的眼,又给他买回笔记本电脑”,宋杰说,为了培养儿子,他离婚8年至今仍是独身,可没想到自己的苦心居然被儿子欺骗了,期末成绩出来后,儿子一本正经地告诉他考了全班第一名,他当时激动得泪如雨下,结果是假的。更让他不能容忍的是,儿子几天后竟趁他外出之机请来个“师傅”教他玩电脑游戏。

  据当地派出所所长王福利介绍,宋杰的行为已构成刑事犯罪。将面对即将到来的法律制裁。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16岁儿子150元贱卖家中电脑去上网 (2004-08-09 09:07)
色情网吧直播脱衣舞 50万游戏币看10分钟(图) (2004-08-06 16:48)
青少年网络教育爱心大使“网络妈妈” (2004-07-28 15:24)
中学生沉溺色情游戏《尾行》令人忧 (2004-07-28 14:31)
武汉:16岁少年痛下决心别网游(组图) (2004-07-26 10:29)
出龙潭入虎穴 游戏房拥抱网吧弃儿 (2004-07-24 15:38)
孙子换钱为上网 购买零食后悄悄退货 (2004-07-24 15:17)
实录:联众世界里网恋耗费了1年多时间 (2004-07-22 14:26)
图:传奇玩家网吧内逃避稽查摔成伤残 (2004-07-22 09:55)
自绘“黑网吧分布图”老师亲自踩点找学生 (2004-07-21 14:53)
网吧出没低龄儿童3至5岁沉迷网游 (2004-07-21 13: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