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手机上的美女麻将《AV麻将》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11:16 新浪游戏

    麻将人人都会玩,然而您有在手机上撮麻将的经历吗?并且还是和几大美女面对面的激情对局?想征服她们吗?牌桌上过过招。如果您能够赢的过她们,她们会将最诱人的一面展示给您哦! 

    这些,就构成了即将上市的手机上的麻将——《AV麻将》。作为一款麻将游戏,它拥有不同难度的AI对手,随着您选择的对手不同难度也将改变;各式各样的牌面,大家熟悉的对对糊、清一色、大三元等都将出现;丰富的道具系统以及大家所熟悉的算番方法,加上对面几位美女的鼓励,让您欲罢不能
。挑战您的智力、运气和眼光吧。当然,赢牌后要小心对面的美女发飙哦!

    游戏中丰富的道具系统也是这款游戏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它的道具包括:

      l 天眼:可以看对手的全部牌,使用后持续时间为30秒;
      l 巧手:可以自由和对手互换牌3张,如果此时没有用天眼,那么是看不到对 手有什么牌的,只能凭运气换牌了;
      l 幸运:使用后如果和牌,那么得到的点数乘以2(开局时才能使用);
      l 美女:可以自己连续抹牌3次,然后对手再继续;
    合理地运用这些道具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开动您的脑筋,巧妙安排道具地使用吧。

    是否想一过赌神的瘾?是否想尝试一掷千金的感受?是否想看到美女迷人的一面?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那您还在等待什么?请用您满腔的热情期待这款游戏吧!

    《AV麻将》将由华娱无线新浪无线于近期联合推出。


编辑:刘昌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丽的飞行射击游戏——《朱雀传》 (2004-08-10 12:13)
还记得你的初恋么?《真爱物语》将带你重温这一切 (2004-07-30 15:14)
手机游戏大作《斩》 NOKIA S40版赏析 (2004-07-28 16:30)
《铁甲战魂》上市一周跃居百宝箱之首 (2004-07-19 18:09)
精品之花梅开三度《新月幻想》呼之欲出 (2004-07-06 14:31)
DOOM移植手机游戏 下载量再创新高 (2004-06-22 1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