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JAVA >  正文
首款真实的J2ME战争游戏《正邪双胞胎》即将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10:23 新浪游戏

    “我玩网”始终坚持“让手机旋起来”的游戏开发宗旨,最近,创新大作延续不断。此款“正邪双胞胎”堪称第一款真实的J2ME战争类游戏,将作为八月主打,与诸多手游爱好者见面。

    在“正邪双胞胎”里,没有暴力的战斗场景,但华丽的招术,也足以让人有过瘾的刺激感觉。深入人心的游戏剧情、活灵活现的人物造型、幽默诙谐的人物语言
以及无懈可击的人物动作,都能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乐趣。

    游戏的主人公(阿桑)与孪生兄弟(阿甘)从小生活在和平、安详的国度里,经过同样的训练,酿就了一身不相上下的武术。但随着相扑贵族及其邪恶军团的侵入,亲同手足的孪生兄弟被邪恶势力拆散,哥哥阿肯受到邪恶的诱惑,与弟弟为敌,一场正邪双胞胎之战随之展开。阿桑如何将庞大的邪恶势力击退并捣毁,救出哥哥,保卫国家?意志、技能、勇气,一个都不能少进入游戏里,您就是阿桑,就是真正的民族英雄!

游戏主人公介绍:

    Damage-san:身高——172CM
    体重——66KG
    最喜欢的颜色——鲜红
    最喜欢的武器——剑
    爱好——钓鱼

    Damage-kan:身高——173CM
    体重——68KG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
    最喜欢的武器——剑

    Warrior Undead:身高——190CM
    体重——120KG
    最喜欢的颜色——所有地球上的颜色
    最喜欢的食物——人类的鲜血

    Lord Sumoo:身高——235CM
    体重——592KG
    最喜欢的颜色——粉红
    爱好——侵略无辜的村民

    如果你是一位普通的手游玩家,也许从此你会迷上手游。如果你已是一个手游迷,也许你在这款游戏里能追寻到一种与众不同的单纯快感!

    近期登陆,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手机新作《精灵宠物 序章》正式推出 (2004-08-02 15:23)
《最终幻想VII 危机前夜》9月上市 (2004-08-02 15:15)
灾难恐怖大片《后天》登录手机游戏 (2004-08-02 14:57)
清新一派 亮到沸点——岩浆全新休闲游戏点评 (2004-08-02 14:50)
金山无线数千玩家“兵临城下” 火速攻城一触即发 (2004-08-02 14:19)
《波斯王子》系列登陆手机游戏(图) (2004-08-02 09:45)
从游戏《决战紫禁城》看SP市场新元气 (2004-07-30 16:40)
还记得你的初恋么?《真爱物语》将带你重温这一切 (2004-07-30 15: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