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反恐精英 >>  正文
SK战队昨日抵京 美女鲜花合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09: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11日北京讯(通讯员:张琦) SK梦幻之旅终于轮到了北京站,时隔一年之后我们再次迎来了5位远道而来CS达人。而Potti未能出现在SK中国之行的名单中。

  



刚下飞机的ahl和fisker看起来非常兴奋
MM给HeatoN献花

  8月10日SK南京之行结束,乘飞机赶往北京。由于飞机晚点,记者苦等了将近半小时,于17:30在北京国际机场见到了风尘仆仆的SK队员。提前来到机场的美女玩家,压抑不住兴奋心情,向SK献花合影。SK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简单采访以及与媒体记者、女玩家和影留念后,乘坐主办方的专车赶往酒店休息。

  



正在接受采访的bds
SK与Fans合影

  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到刚从南京飞抵北京的SK战队经理兼领队bds,bds的ID从1993年就开始使用,我们出于好奇询问了他的ID的由来。这个狡猾的家伙说这是一个秘密,他只在WCG2003SK获得冠军时告诉过spawn。作为游戏网络电台——SPLAYdio网站的创始人之一,bds发表了他对中国现在游戏网络电台的看法,游戏网络电台在国外和中国同样是在摸索和尝试,所以谈不上拥有什么太多的经验,但是bds相当看好游戏网络电台的发展前景。同时bds向媒体透露,基于SK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考虑为中国的玩家开设一个纯中文的官方主页,和增设一些专门面向SK主页中国会员的活动。作为SK的经理和领队,bds还指出中国的选手很不错但是还需要磨练,中国的电子竞技发展的很好,中国的选手和中国的电子竞技的未来都是无可限量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王牌CS战队SK出场费70万元 比赛门票被热炒 (2004-08-10 17:55)
SK访华第一站受挫 Hunter击败SK (2004-08-10 11:40)
虽败尤荣 金陵MM战队VS SK(组图) (2004-08-10 10:09)
南京·直击SK玩家见面会(组图) (2004-08-10 00:53)
绝对独家 SKbds南京购买iPod(图) (2004-08-10 00:27)
SK降临华海 CS再度升温 (2004-08-09 23:52)
SK来华 大批FANS疯狂追星(图) (2004-08-09 23: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