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无冬之夜2》新设计方案公布(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1 08:50 天极Yesky

  我们曾经报道过黑曜石制作室与Bioware正式宣布《绝冬城之夜2》正在开发中,并且将会采用Bbioware的新一代技术,让广大喜欢美式RPG的玩家们欣喜若狂,近日黑曜石制作室和Bioware的几位高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首次公布了这款新一代美系RPG的详细情报。

  负责本作开发的黑曜石制作室成员多数来自之前的黑岛制作室,他们曾经开发过《冰风溪谷》、《旧共和国武士2》等大作。而这款《绝冬城之夜2》的制作组由10名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构成,同时Bioware将会提供最新的Aurora引擎技术,并且派出技术人员让制作组最大限度的发挥该引擎的效能,此外Bioware的工作人员还会对游戏开发提供建议,让这款游戏能够保留原作的精髓。本作采用的是高度改进版的Aurora引擎,同时将会从早期的RPG中寻找创作灵感。本作首席制作人Feargus表示,他将会把多年的RPG开发经验全部应用到本作中,他认为目前有很多RPG失去了往年的一些有趣系统,因此他决定从《创世纪》等RPG始祖上寻找灵感。Feargus可以说是本着一种回归本源的思想来开发本作的,他的目的是曜让玩家感觉到与游戏的世界融为一体。

  与其它RPG一样,《绝冬城之夜2》非常注重故事情节,游戏故事依然发生在龙与地下城世界中的“被遗忘的国度”,绝冬城是游戏的主要舞台。本作中玩家依然只能直接操作一名角色,不过黑曜石正准备在单人游戏中加入一个“副手”系统。至于本作的多人游戏部分,制作组正在向网络RPG寻找灵感,制作人表示,最终这款游戏的多人游戏部分将可能像个小型网络RPG。事实上,如今已经有很多《绝冬城之夜》的玩家已经建立了多个稳固世界的服务器,制作组正在向这部分玩家寻求经验。不过玩家也不必担心游戏会像其它MMORPG一样收费,因为本作网络部分的服务器是可以由普通玩家自己设立的,并没有设置中央服务器。

  前作之所以取得成功,还要归功于Bioware发布的强大的工具套件,这些游戏设计工具让玩家可以对游戏进行修改,设计自己的关卡。本作同样会推出修改工具,本作将会采用功能强大的“模块精灵”,让玩家可以轻松制作各种迷宫。同时制作组还将会在本作的游戏界面中加入下载选项,让玩家可以简单的下载到由全世界业余游戏设计高手们设计的关卡和游戏补丁。

  


设定图片一

  


设定图片二

  


设定图片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厂商黄页新版
 相关报道
《零点行动》大抽奖 第一周获奖名单 (2004-08-10 16:21)
机器人大战《战争世界》新情报(组图) (2004-08-10 16:08)
《冲突:越南》最新截图放出 (2004-08-10 11:45)
一战空战模拟游戏《战争之翼》发布 (2004-08-10 11:30)
长沙·LG显示器杯e-sports大赛完满结束 (2004-08-09 19:35)
EA《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跳票 (2004-08-09 18:25)
THQ独获多款3D动画电影游戏化 (2004-08-09 18:25)
跳票冠军《半条命II》放出游戏画面 (2004-08-09 13: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