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再一次更新 将完美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7:22 新浪游戏

  8月9日下午,《密传》再度停机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对现有的系统做了更仔细地调整和修复。

  从《密传》体验开始以来,《密传》工作小组收到不少热心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游戏中察觉的bug。工作小组在感谢玩家支持《密传》这款游戏的同时,对意见也十分的重视,对存在的问题也在加紧修复。

  《密传》工作小组本着“以人为本、视玩家为上帝”的信念,为玩家们献上更完美、更顺畅、更符合玩家要求的《密传》世界。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密传》官方网站博客专区启动 (2004-08-09 15:30)
《密传》论坛亚洲杯成热门 斗气直冲霄汉 (2004-08-09 12:19)
《密传》是个好游戏!体验玩家如是说 (2004-08-08 15:16)
《密传》体验日记之挑战“无名”大侠 (2004-08-06 16:12)
巾帼更胜英雄 《密传》MM比你还凶悍 (2004-08-06 12:39)
《密传》新手不发愁 各大专区攻略无数 (2004-08-05 18:29)
欢乐数码《密传》激情初体验中期报告 (2004-08-05 15:03)
欢乐数码嘉年华:《密传》上演精彩秀 (2004-08-04 19: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