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5:38 新浪游戏

  最受玩家瞩目的网络游戏《轩辕2-飞天历险》的制作小组日前又发布了最新的消息,被称为“飞噗噗”的《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即将要和玩家见面啦!

  被称为“飞噗噗”的《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是一只粉红色的小猪仔,它是游戏制作小组用游戏内部的3d引擎精心“制作”出来的。这个粉红的、圆滚滚的小家伙见过的人没有不说它可爱的,它有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在制作小组的精心绘制下,这对大眼睛看上去好像是会说话一样,仿佛要跟玩家倾诉它的点点滴滴;它圆溜溜的身体两侧有着两只小小的“白翅膀”,如果仔细看这对“翅膀”还会发现这是《轩辕2-飞天历险》的代表图案-云纹,而且,在它可爱的小屁股上我们同样可以发现这个标记,难道说,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跟《轩辕2-飞天历险》的主题剧情还会有关系吗?还是说不定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会成为玩家身边的强力战斗伙伴?或许这只有等《轩辕2-飞天历险》正式上市才有答案吧!

  


飞噗噗

  这个小家伙既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外表,相信有很多玩家(尤其是女玩家)会第一时间把它看成是自己的最爱吧,估计等这个小家伙出现几天以后,以它为主题的桌面就要集体“入侵”所有轩辕2玩家们的电脑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2》系列动画第二集将强力推出 (2004-08-02 15:51)
轩辕2飞天历险——我的轩辕我作主 (2004-06-28 11:36)
《轩辕2飞天历险》人情味十足的关系系统 (2004-06-24 13:45)
支持国产网游 从《轩辕2》开始 (2004-06-22 18:17)
《轩辕2飞天历险》超酷聊天系统任你享用 (2004-06-18 18:38)
《轩辕2飞天历险》初始职业全面介绍 (2004-06-14 16:48)
《轩辕2—飞天历险》开创个性时代新疆界 (2004-06-01 22:49)
《轩辕2》人物设定揭秘之人族与修罗 (2004-05-26 17: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