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法奇兵 >>  正文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5:29 新浪游戏

  凯图科技联合猫扑网站举行的“BT口号征集令”活动今天圆满结束了,在为期一周的征集时间内,近300位猫扑水民们参与了我们的活动,无数幽默的创意让我们在捧腹之下也实在难以取舍。经过官方确认、评选,最终确定入选的BT口号如下:

  BT"口号王" 一名,奖励价值2000元人民币的时尚数码相机一个:

  玩的就是BT!!!--- carfencarl

  BT"获胜王" 三名,各奖励价值300元人民币的超酷zippo打火机一个:

  我BT,我快乐! --- lovestone【豫 空中的梦想家UFO】

  学文化人,做BT事 --- wqliu

  最BT的游戏当然要最BT的人来玩!!--- bubble19【骄傲的魔羯】

  BT"参与奖" 5名 各奖励《魔法奇兵》周边大礼包一份:

  将BT进行到底!为BT事业奋斗终生!--- njsjlj

  火车不是推的,BT不是吹的!!--- 风恋云【见习成员】

  BT有理,YY无罪,魔法奇兵,不玩你要倒退~!--- poptt【天秤&Libra】

  没有最BT,只有更BT----魔法奇兵,今天你BT了吗?--- yehuan01

  BT是一种美德!!--- jameslee7537

  在这里,我们由衷的感谢入选的朋友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多优秀的创意,也同时感谢那些未能入选的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是你们的这些杰作让我们凯图BT小组真正明白了“没有最BT,只有更BT”的道理。

  请获奖的MOPPER们在2004年8月12日前使用发表获奖口号的ID,在猫扑论坛活动专区:txt.mop.com/static/780/561/4561780.html跟帖留下自己的E-mail,以便我们核实联系并及时发送奖品。

  没有获奖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因为我们凯图BT小组正在紧密筹备新一轮的线上线下大奖活动,所以一定要密切留意我们的官网动向哦!

  BT总动员官方网站:www.digimagics.com.cn

  凯图BT小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奇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令”活动热报 (2004-08-06 16:59)
《魔法奇兵》最新版本BT总动员将发布 (2004-08-05 11:11)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令 得猫扑币更有大奖惊喜 (2004-08-04 14:16)
《魔法奇兵》将人妖进行到底 (2004-07-27 12:56)
《魔法奇兵》举办留住精彩游戏贴图赛 (2004-07-23 17:59)
《魔法奇兵》凯图BT小组成员大揭密 (2004-07-23 10:08)
《魔法奇兵》举办“秀出你的BT”大赛 (2004-07-22 15:26)
《魔法奇兵》凯图BT小组20日成立 (2004-07-21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