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三国策 >>  正文
《三国策III》暑期学子再聚教育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5:24 新浪游戏

  由皓宇互动科技自主研发、继承了三国传统精华的《三国策III》,作为全球第一款以玩家之间策略、智谋较量为特色的SLG网络策略游戏,摆脱了传统RPG清一色打怪、练功的局面,将策略游戏首度搬上互联网,在网络游戏的可玩性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突破,大胆引领了网络游戏的新高度!

  自《三国策III》于6月26日首度开放第一个内测的教育网服务器---“隆中对”以来,众高校的学子就投注了极大的热情和支持,使《三国策III》在各大媒体的期待排名中一路攀升甚至高居榜首。为了在黄金暑期回馈各位学生玩家的厚爱,同时也为了提前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三国策III》教育网“隆中对”服务器决定于8月10日(星期二)例行维护后进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回馈广大归校学子的活动:8月10日——9月7号例行维护前,在一共4周的时间内教育网“隆中对”服务器战局战功都将为双倍~!!!让众多玩家重返校园后的建功立业更加如虎添翼~!!!

  欢迎教育网的朋友前来“隆中对”服务器参加《三国策III》内测活动,体验金戈铁马、逐鹿中原的烽火年代,实现建功立业、名垂青史的壮志雄心~!!! 流金8月,《三国策III》邀您“隆中对”共举三国大业~!!!内测具体详情及丰富多彩的活动,请参见官方主页(www.sgc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