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各地采风 >  正文
SK访华第一站受挫 Hunter击败SK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1: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8月10日南京讯(通讯员:庞露)SK来了,这支全球排名第一的王牌CS战队在时隔半年之后再次登陆中国。此次访华的SK队员有bds、heaton、ahl、fisker、spawn五位队员,Potti因为身体原因未能来华。 国内的CS爱好者除了一睹巨星风采,来自北京的Hunter战队更是在与SK的交手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胜利。
   
   
  在8月9日早先举行的“华海杯”CS大赛中,来自北京的Hunter战队击败来自苏州的传统强队Su.Z,一举夺得1万现金大奖,并且他们将在稍后挑战SK。




获得浩鑫XPC的幸运观众
浩鑫负责人给获奖者颁奖
SK准备离开

 与Hunter的比赛可以说是SK来南京经受的最艰苦的一场比赛,Hunter战队与SK进行了一场真刀真强的较量,一切比赛规则都与WCG的规则一样。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显得比较小心,几次试探性的进攻都互有胜负,Hunter站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欲望,在战术应用上出奇制胜,而SK作为老牌强队迅速适应了这种打法,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6:6平,不过SK战队的bds表现实在是让人汗颜,也许是许久没有比赛的缘故,在比赛中bds的能力明显不如其它几位队员。下半场的比赛Hunter站队逐渐占据了主动,bds的能力成为了Hunter主攻的目标,最终Hunter站队以13: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当日首先出场的是Su.Z站队,他们先将与SK站队展开一场表演赛,规则依然是20局的Rush赛,由于是表演赛的缘故双方都发挥的比较轻松,比赛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的观众也频频拍手叫好。最终SK站队以17:3取得了表演赛的胜利。  




SK正在整理装备
SK的背影是如此高大
我的装备好重啊

       在比赛间隙,浩鑫公司还举行了3次抽奖活动,观众凭SK见面会入场卷就有机会得到SK精美签名的T桖一件,并且有机会与SK合影留念。在活动即将结束的事实浩鑫公司负责人抽出了本次SK南京行活动的唯一大奖浩鑫XPC准系统一台,一位学生幸运的获得了这台浩鑫XPC准系统。

    SK战队南京的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活动中SK成员表现出了作为职业站队的优秀素质,在和玩家的交流以及互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心态,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不过在比赛中笔者也感觉到作为主办方的华海电脑广场在组织活动和现场管理上还有相当的不足,首先没有安排媒体拍摄区,所有的媒体都被挡在了内场之外,而且在现场秩序的维护方面保安显得不够礼貌,多次把热情FANS强行拖开。由于受到了华海保安的强行组绕,众多平面媒体的记者都没有能拍摄到SK比赛时的图片,笔者对无法为玩家献上精彩图片表示道歉,也对这次本可以更加完美的SK中国之行略感遗憾。

   更多SK2004中国梦幻之旅报道稍后给您带来,尽请关注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眼球艺术 金陵MM队 VS SK (2004-08-10 10:09)
南京·直击SK玩家见面会(组图) (2004-08-10 00:53)
绝对独家 SKbds南京购买iPod(图) (2004-08-10 00:27)
SK降临华海 CS再度升温 (2004-08-09 23:52)
SK来华 大批FANS疯狂追星(图) (2004-08-09 23: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