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话 >>  正文
更安全、更畅通、更高效 《神话》诠释世纪网游大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0:48 新浪游戏

  出处:聚友网络

  2004年8月6日,万众瞩目的全3D网络游戏神话公测正式上演,公测伊始,《神话》开放的所有服务器就被热情的玩家塞的水泄不通,测试3天以来,玩家反映热烈,好评不断,目前在线人数正在持续上升中。

  作为一款与《天堂2》、《魔兽世界》同品质的网游大作,《神话》需要拥有更安全、更畅通、更高效的网络环境及技术支持,《神话》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舒适、顺畅的游戏环境,不惜重金购置DELL服务器、CISCO交换机,并将每组服务器接入带宽提升到1G,另外《神话》还在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中独家采用电信级防火墙确保网络及玩家信息的安全。

  《神话》公测能够如此火爆上演,和广大热情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是分不开的。聚友网络再次感谢玩家对神话的支持,并敬告所有热情的玩家:我们即将增开新服务器,以满足众多玩家的需求,请耐心等候!

  官方所有工作人员在此再次表示真诚谢意,感谢玩家对《神话》的支持与厚爱!为回馈玩家支持,《神话》在公测期间隆重推出“万元大奖天天送”系列活动,详细情况请登陆神话官方网站查询。

  聚友网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神话》玩家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 (2004-08-09 11:39)
《神话》火爆公测盛况空前 (2004-08-06 14:33)
《神话》公测去不去玩?给三个理由先! (2004-08-06 10:07)
《神话》公测6日上演 社会各界同贺 (2004-08-06 09:59)
《神话》注册有礼 现金抽奖幸运儿浮出水面 (2004-08-04 16:33)
网游流火之夏 《神话》横空出世 (2004-08-04 10:30)
青海长云暗雪山 《神话》遥望玉门关 (2004-08-03 15:08)
继往开来 三问展望《神话》公测 (2004-08-03 11: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