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欲在虚拟中“结婚” 少年沉迷网吧17天不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0:2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14岁的小斌,与父亲吵架后出走,想在网上“结婚”。最终,“新娘”犹豫了,并导致婚礼“流产”。

  小斌(化名)就读于北京市顺义二中,即将升入初三。在7月22日,他和父亲大吵一架后离家出走,便来到网吧,开始了他长达半个多月的“网络生活”。小斌跟“新娘”是一个多月前在游戏里认识。虽然对方称比他大5岁,但是“我感觉她挺好的”,小斌说。在小斌
离家出走的这段时间里,小斌和“新娘”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效仿游戏里的其他玩家,两人约定要在游戏中举行“婚礼”。为了这场“婚礼”,小斌提前通知了游戏里的四五十位“好友”前来观礼。然而,到8月5日这天,“新娘”以“要出去买手机”为由拒绝了。

  8月8日凌晨3点,小斌的父亲到网吧找到他,劝他回家。这一次,小斌显得很顺从,他跟父亲回家了。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职业玩家”月入过万 从业者多年轻 (2004-08-09 15:23)
商家从CS游戏中嗅出商机 违法制售仿真武器 (2004-08-09 15:14)
未成年人玩网婚 13岁女生竟仨“老公” (2004-08-09 15:03)
千元游戏充值卡未玩已过期 (2004-08-09 10:11)
16岁儿子150元贱卖家中电脑去上网 (2004-08-09 09:07)
西安夫妇三次拨打110 只为跟踪儿子进网吧 (2004-08-09 08:42)
组图:梁洛施出席家用游戏机宣传 (2004-08-07 16:08)
瑞星发布警报警惕“游戏茶苑”病毒 (2004-08-07 11: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