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图:美国青年为夺回Xbox游戏机 狂杀6条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0:14 新民晚报

  


四名嫌疑犯

  制造近日轰动全美的“佛罗里达血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9日首次出庭。他们全部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携武器私闯民宅罪,并且不允许保释,其中3名年仅18岁的犯罪嫌疑人已经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引起这桩凶杀案的起因,是几名犯罪嫌疑人霸占受害者房子后所引起的一场关于衣服和游戏机的争执。

  6日清晨,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小城德尔托纳的一幢房子里,人们发现了6具血迹斑斑的尸首,死者身上刀刺和棍棒的痕迹遍布。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成为佛罗里达州十多年来所发生的最为耸人听闻的凶杀案。

  法医鉴定结果,6名死者都是被人用铝制棒球棒殴打致死。警方说,凶手手法罕见地残忍,甚至连屋内的一条狗都没有放过。

  嫌疑人不作声

  9日,当4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到法庭上的时候,那里已经坐了许多受害者的家属和朋友。面对沃卢夏县法官亨德森,被指控为主犯的27岁的维多利诺已没有暴戾之气,更不用说那3名18岁的犯罪嫌疑人坎农、亨特和萨拉斯了。

  亨德森向4人宣告了他们的权利,并告诉维多利诺已无假释权。维多利诺只是沉默地站着,当轮到他说话的时候,他提出了一个让亨德森感到奇怪的请求——想用一下电话,亨德森予以拒绝。

  有关记录显示,就是这个在法庭上默不作声的维多利诺,其实真可称得上是一个“暴徒”。从15岁偷汽车开始,他先后犯下了殴打、纵火、侵犯民宅、盗窃等一系列罪行,其中在1996年他差点用手杖将一人殴打致死。

  凶手手段残忍

  9日的出庭相对简单,每个犯罪嫌疑人用时不足4分钟。

  7日警方已经确认身份的5名遇害者分别是19岁的女孩内森、34岁的维加、28岁的冈萨雷斯、30岁的罗曼和17岁的格利森。几名遇害者都是朋友,在距凶案发生地不远的一家“汉堡王”快餐店工作,正是因为其中一人没有及时到店里上工,这起命案才得以发现。

  当时警方始终无法确认第6名遇害者的身份,因为她的尸体被毁坏得过于严重,以至于尸体上的牙齿都已无法用来确认身份。警方断定,她被凶手单独挑出来,遭遇了最狠毒的殴打。事后证实,她就是22岁的贝朗格,也是破解本案的关肌穑

  占房引发惨案

  警方9日指出,本案的实质就是维多利诺用最残暴手段结束他与贝朗格之间的纠纷。贝朗格在缅因州的祖父母在德尔托纳有一幢别墅,冬季用于度假,夏季闲置。今年7月,维多利诺和其他擅自占住空房的人一直把它当作聚会场所。

  贝朗格的姐夫阿布希尔说,本月1日贝朗格还跟他说过,有一天她去空房子游泳时,发现有6个人住在那。擅占私宅的人被赶走了,但他们留下了X-box游戏机和一些衣物,贝朗格把它们拿到了和朋友合租的三居室房子里。

  之后几天,警方被6次叫到贝朗格祖父母的房子,遇害者的车胎被划开,同时还受到恐吓。擅占私宅的那些人警告贝朗格,他们将进她住的屋子,趁她睡觉时用棒球棒揍她。

  警方说,惨剧发生的那天夜里,4名蒙面凶犯身着黑衣,手持铝制棒球棒,并且身上藏有刀具。维多利诺踢开大门后,他们分别前往不同的卧室行凶。当时遇害者们都在睡觉,没有办法搏斗,也没有办法试图逃跑,每个人都被砍得遍体鳞伤。

  维多利诺最后一个离开,离开时他不忘带走X-box,而这时房子里的床上和地上已是尸体横陈,墙上和天花板上殷红一片。

  亲属反应不一

  “这是我工作多年来所见过的最恶毒的事情。”沃卢夏县经验丰富的33岁县治安官约翰逊说,“他们对遇害者采取的暴力无法描述。”

  受害者和犯罪嫌疑人的亲属则在庭审时作出了不同的反应。19岁的遇难者内森的母亲舒克维特说:“我要看看,我要看看是谁杀了我的女儿,我要来看他。”

  犯罪嫌疑人之一亨特的继父华盛顿对受害者的家庭表示了歉意。他还说:“亨特是个好孩子,他只是不该和不好的一伙人在一起。他从没表现出这样的暴力。”党琦(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厂商黄页新版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职业玩家”月入过万 从业者多年轻 (2004-08-09 15:23)
商家从CS游戏中嗅出商机 违法制售仿真武器 (2004-08-09 15:14)
未成年人玩网婚 13岁女生竟仨“老公” (2004-08-09 15:03)
千元游戏充值卡未玩已过期 (2004-08-09 10:11)
16岁儿子150元贱卖家中电脑去上网 (2004-08-09 09:07)
西安夫妇三次拨打110 只为跟踪儿子进网吧 (2004-08-09 08:42)
“小饭桌”暗藏游戏厅 十余学生狂欢其中 (2004-08-06 19:01)
少年出走8天 泡网吧“泡”烂双脚 (2004-08-06 14:21)
稳赚不赔 赌博游戏机赢率事先设定 (2004-08-06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