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酬谢会圆满落幕玩家意犹未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10:10 新浪游戏

  8月7日,万众期待的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在上海度假胜地“太阳岛”上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旨在答谢长期以来始终支持着我们游戏的忠实玩家,并促进玩家与厂商间的互动交流,共同谋划《开天》的美好前景。从前期报名玩家多达数百人的规模来看,大家对这次酬谢会的积极性与期望可见一斑。

  太阳岛上的太阳果然很毒。不过烈日与高温挡不住大家的游兴,游艇畅游海岛风光,沙滩排球尽情挥洒汗水,岛上的风景处处留下了我们的足迹,见证了这一群年轻人的快乐。人生得意须尽欢,莫让金樽空对月!在岛上的这一天一夜,必定会成为玩家心目中珍贵而难忘的一个篇章!

  快乐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享受完主办方的热情款待之后,朋友们又踏上了各自的归程。但有一点我们始终确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会在《开天》中重逢!

  更多本次玩家酬谢会精彩内容,请留意www.ktonline.com.cn


《开天》玩家酬谢会一


《开天》玩家酬谢会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 (2004-08-09 15:51)
开天周边礼品“密谋”暑期风暴 (2004-08-06 15:25)
8月7日太阳岛 《开天》和你不见不散 (2004-08-06 13:19)
奥美生力军启程赴韩打造精品不遗余力 (2004-08-05 15:18)
《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邀请名单公布 (2004-08-05 14:43)
《开天》振臂一呼 带头大哥齐相聚 (2004-08-04 19:58)
“开天之旅”到达山西万荣“秋风楼” (2004-08-04 19:51)
面对美女代言网络游戏 你如何选择 (2004-08-04 13: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