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海虹控股就与韩国公司合作澄清传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09:42 北京晨报

  

日K线图

  晨报讯 记者 刘畅 海虹控股(000503)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部分公共媒体及网络对公司下属公司所运营的网络游戏“A3计划”的运营情况,以及公司与韩国ACTOZ公司所进行的合作有较多报道。报道称,目前公司与韩国方面合作已经面临失败,合作有破裂的可能。公司就此澄清:目前,公司下属公司所运营的网络游戏“A3计划”经营情况正常,但由于经营策略等原因,收入及盈利情况未能达到公司预期。公司正在与韩国ACTOZ公司就合作中部分经营策略分歧进行商谈,目前尚未达成一致。公司与韩国NHN集团的合作进展情况良好。根 据《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相关条款,股权转让款中以信用证方式支付的款项,由于韩国银行审批手续等原因造成推迟,双方已同意将在2004年8月23日前完成。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资本市场中的网络游戏股
 相关报道
海虹控股(000503):A3遭遇水土不服? (2004-08-09 10:35)
海虹控股财报承认A3运营未达到预期 (2004-08-05 09:18)
首例网游合资运营终结 海虹告别ACTOZ (2004-08-02 09:58)
海虹不满韩员工集体空降 与ACTOZ濒临分手 (2004-08-02 09:48)
合资运营终结 海虹与ACTOZ说“拜拜” (2004-07-31 11:54)
A3运营存分歧 传言海虹与Actoz要分手 (2004-07-30 13:56)
网游龙头海虹控股业绩预增 (2004-07-14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