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游戏 四海一家!韩国《墨香》玩家欢迎中国朋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0 02:07 新浪游戏

  8月10日下午13点,《墨香》韩国终极内测即将开启。为了更好地协助eSofnet公司对游戏进行改进,以便将来《墨香》进入中国时能够更加适应中国玩家的口味,经过与eSofnet公司的积极协商,此次内测腾武数码将组织包括著名的凤凰MM公会在内的国内各路好手加入,共同深入仔细地对《墨香》展开全方位的测试。

  此消息发出后,众多韩国《墨香》玩家通过eSofnet公司向腾武数码表示: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墨香》同人共同参与测试这款游戏。他们听说此次参加内测的玩家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相信对《墨香》这款游戏的不断改进一定会产生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有些玩家表示,《墨香》是一款富有内涵的游戏,由于同名武侠畅销小说的关系,他们在韩国对这款游戏已经期待了多年,希望来自中国的玩家也能够分享他们进入游戏的快乐,体会游戏中所蕴含的浓浓文化氛围。

  在韩国《墨香》官网的论坛里,有很多玩家表示:《墨香》是一款中国味十足的游戏,中国玩家的意见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对于游戏中所体现的中国文化无疑拥有最高的发言权,相信eSofnet这次安排也是为了让游戏更完美。还有玩家表示,游戏是无国界的,网络游戏是搭建一个交流平台,通过和中国玩家共建《墨香》的幻想武侠世界,才能真正体现游戏四海一家的精神。

  另外一部分玩家说:吵架、恶意PK等网络游戏世界里面的丑行不是只存在于中国玩家和韩国玩家之间,很多本国玩家之间也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不希望由于少数这样的事情发生,而影响了两国玩家的彼此之间的整体印象。他们相信,中韩两国的玩家会在《墨香》中友好相处,共同营造出轻松健康的游戏氛围。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韩国终极内测10日即将开启 (2004-08-09 14:16)
《墨香》茶馆之二:帐号?账号? (2004-08-07 10:43)
《墨香》之香香游中国:神行兰州 (2004-08-07 10:37)
《墨香》香香带你游中国第一站:敦煌 (2004-08-06 11:03)
《墨香》茶馆第一篇“我在F1” (2004-08-05 17:15)
《墨香》官网开通 玩家热情关注 (2004-08-05 12:02)
《墨香》韩服终极内测 中国玩家总动员 (2004-08-04 17:29)
梦回东方悠然墨香--《墨香》前瞻 (2004-08-04 17: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