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晶合时代上海经销商会即将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20:45 新浪游戏

  距离8月15日只剩下6天时间了,晶合时代2004年度经销商巡回大会的第一站——上海站即将开幕。晶合公司为了此次经销商大会能够成功举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大会的第一站——上海站更将是精彩纷呈,爆料不断。

  首先,晶合公司邀请到了整个华东地区120多家经销商来到上海参加会议,传说请柬一出,应者云集,想必今年的晶合销售政策中必有猛料推出;

  其次,晶合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的重量级黑马——搜狐公司的《刀剑online》将会鼎力相助晶合公司的上海经销商会。8月15日,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的盛大会议厅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以及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利先生将会联手出席经销商会第一天的上海媒体见面会。届时,搜狐公司《刀剑online》的产品实力,晶合时代的渠道实力将会完全展现在媒体与大众面前,两位老总的碰撞,上百家经销商的捧场势必让晶合的经销商会独具新意,与众不同。

  在上海的经销商会中,晶合另外的重量级合作伙伴将会一一亮相,《魔力宝贝》,《绝对女神》,联众,易都等一个个优秀的品牌也将全力配合晶合时代的此次经销商大会,上海站将是本次巡展的一个完美的开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晶合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专区
 相关报道
晶合游戏e都发送《绝对女神》火热公测帐号 (2004-08-05 17:03)
晶合游戏e都送《英雄王座》内测账号 (2004-08-03 15:21)
互动晶合 长沙联众魔力玩家联谊活动 (2004-08-02 10:46)
北京晶合长沙办事处招募人才 (2004-07-29 15:01)
万杰注资晶合时代:网络游戏渠道横生变数 (2004-07-29 13:39)
晶合游戏e都限量发送《密传》内测号 (2004-07-27 17:19)
上海实况7I赛事抢先报道 (2004-07-27 13:13)
晶合整合地区资源共同开拓网游天地 (2004-07-24 11: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