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EA《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跳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18:25 天极Yesky

  EA公司最近得到众多测试过《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测试版的游戏评论家和玩家的反馈,那些游戏评论家和玩家希望推迟游戏发售,以期为游戏加入更多的功能。

  《荣誉勋章》的玩家们会为一些新加入的功能感到高兴,在《荣誉勋章》系列的历史上,玩家首次可以在激烈的战斗中控制整个小队,通过一种战斗小队控制技术(CombatSquadControl)体验更佳的小队战术机动性。利用战斗小队控制技术,玩家可以通过简单地按键
对战友发出诸如“前进”、“后退”、“火力支援”、“集合”之类的命令,这绝对是《荣誉勋章》系列的重大突破!

  虽然游戏推迟发售令玩家不高兴,但是这个新加的功能绝对值得期待!《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将于2004年11月上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新枪械图 (2004-07-01 15:22)
荣誉勋章:突破防线 (2004-04-09 16:53)
图:荣誉勋章小组新作《越战英豪》! (2004-02-11 19:07)
FPS大作《荣誉勋章:日出》PS2版介绍 (2003-11-03 12:01)
组图:PS2《荣誉勋章》最新作情报公布 (2003-10-16 11:04)
《荣誉勋章突出重围》又一篇攻略 (2004-04-02 17:47)
《荣誉勋章:日出》完整攻略 (2004-01-13 12:23)
《荣誉勋章:前线》补充秘籍 (2004-01-13 12:14)
《荣誉勋章:前线》子弹无限秘技 (2004-01-09 11: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