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韩国终极内测10日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14:16 新浪游戏

  8月10日下午13时,2004年度东方幻想武侠网游人气大作《墨香》韩国最后一次内测将正式开启,本次《墨香》韩服内测将从8月10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每日开放测试时间十小时,时间为下午13时至晚上23时。

  


   

  经过精心而慎重的准备,本次《墨香》韩国最终内测,国内十数家著名网游公会、各家主要游戏媒体专业评测团队、百余位资深玩家将携手参与。在此,腾武数码及《墨香》中国运营团队非常感谢诸媒体、各大工会及广大玩家对《墨香》的关注及支持。

  本次《墨香》韩国内测,在之前韩国测试的情况总结基础上,将全面调整游戏平衡性,同时游戏画面表现力将更为细腻绚丽,各种技能效果也将更为华丽。此外,还将开启PK、任务修行两个新系统及增加全新的地图,以下为本次内测新增加内容的简要介绍。

  


   

  自由PK系统:除了原先以切磋技艺为主的比武系统之外,这次的自由PK系统可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江湖仇杀了。玩家启动杀气后即进入PK状态,启动杀气后角色将变为红名,呈现杀气的形态;玩家若是被别人PK致死,可在县衙内悬赏缉拿对手,其他玩家购买缉拿权后,若杀死被悬赏的玩家就可获得悬赏金;而在放出杀气后若PK致死对方,可以获得对方的道具、钱、经验值等;不过通过PK杀死其他玩家后,自己的恶名数值将会增加,恶名数值以后将在游戏特定的部分受到一定影响;

  任务修行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和NPC对话,接到不同的任务,增加游戏的乐趣,感受游戏背后的故事。

  地图:新开放的地图是在原有的13张地图的基础上,新开放的新地图,新地图是脱离敦煌地区经过兰州后可以进入的杀怪区。地图的设计将依然充分体现原汁原味的中国风情。

  目前,尚有少量测试账号尚未发放,希望参加本次《墨香》韩服内测的玩家请访问《墨香》官方网站:www.moxiang.com.cn

  附:《墨香》电脑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要求:

  PentiumⅢ 600MHz

  GeForce2 32MB

  128MB内存

  DirectX 8.1

  推荐配置要求:

  PentiumⅢ 1GHz

  GeForce2 32MB

  256MB内存

  DirectX 8.1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茶馆之二:帐号?账号? (2004-08-07 10:43)
《墨香》之香香游中国:神行兰州 (2004-08-07 10:37)
《墨香》香香带你游中国第一站:敦煌 (2004-08-06 11:03)
《墨香》茶馆第一篇“我在F1” (2004-08-05 17:15)
《墨香》官网开通 玩家热情关注 (2004-08-05 12:02)
《墨香》韩服终极内测 中国玩家总动员 (2004-08-04 17:29)
梦回东方悠然墨香--《墨香》前瞻 (2004-08-04 17: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