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传奇世界 >>  正文
联通宣布携手盛大 意欲做大网游产业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08: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联通借网络游戏大赛宣布,联通要倾力打造网游产业链,分食每年数十亿元的市场蛋糕。

  此次网游大赛,是联通携国内最大的游戏开发商盛大共同举办的。来自黑龙江、甘肃、江苏、重庆等国内15城市网游战队齐聚山城。由于此活动是联通连锁网吧今年的重头戏,中国联通和盛大的高层皆亲临比赛现场,给玩家打气。同时,联通也希望借此与盛大共同
打造连锁网吧产业链,以打破电信在此领域近乎垄断的局面。

  在重庆等南方城市,由于历史等原因,电信在互联网产业上占据七成以上市场份额。多数网游厂商的市场推广仍选择与电信合作。这让联通、网通、移动等运营商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年数十亿的蛋糕,不可能只看不吃吧。

  重庆联通副总经理尹远表示,由国内最大游戏开发商盛大提供游戏资源,联通提供连锁网吧平台,从而完成上游游戏开发到连锁网吧,再到用户端的产业链构建。这当中,联通网苑在游戏的优先使用、点卡返点优惠、服务器架设等方面享有政策。盛大也可以借此掌握用户终端资源。

  联通表示,下一步,联通与盛大将继续合作,为玩家提供移动业务贵宾服务、制作玩家交流专区、点卡优惠销售等,将联网网苑打造成国内连锁网吧的第一品牌。

  (记者 万 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 资本暗涌
 相关报道
边锋完成企业变更登记 新法人陈天桥 (2004-08-07 10:40)
盛大经历“流血上市”后 终于迎来“柳暗花明” (2004-08-06 18:48)
盛大宣布战略投资浩方 称知识产权没有问题 (2004-08-05 19:01)
盛大-浩方战略投资及合作新闻发布会 (2004-08-05 16:41)
盛大8月5日下午召开投资浩方发布会 (2004-08-05 13:43)
盛大新华 连邦软件战略合作重拳出击 (2004-08-04 15:23)
浩方掌门称注资而非并购 盛大浩方未婚同居? (2004-08-04 09:43)
盛大否认对边锋收购尚在谈判 称已签订协议 (2004-08-03 19: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