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现场精彩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8 13:58 新浪游戏

  现场花絮一:场内大比赛,场外小比赛

  华硕电脑在比赛场外的一块空地上提供了几台电脑,本来是供观众评测的,没料到,在比赛的空余时间,数名观众开发了这里的资源,几个人组网打起了星际。

  本来是几个人玩,没想到后来人越来越多,大家排队等着过过身手。其中一个玩家说:“看了他们打的比赛,学了不少东西,一时手痒就忍不住想玩玩。”

  其中一名女玩家,姿势正规,微操迅速无比,甚是惹人注意。

  




场地外的小星际混战
投入混战的女星际玩家
胸有成竹的星际玩家

  现场花絮二:观众

  现场的观众真可谓是专业,记者观察到,在选手进行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做出一致的表情和动作。当然,比较和谐的加油大气的声音也和组办方发放的冲气棒有很大关系,NBA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的冲气棒的声音可是不小。此外,到场的还有部分ESWC,WCG等各个比赛的活跃分子,甚至,北京前星际著名选手SUNMOONSTAR也到场,结果被记者抓了个正着。

  




比赛选手也在观战
来到场外看小比赛的观众
在欢呼的观众

  另外,观众的热情也是非比寻常,在CS比赛中国队以多打少的一局时,一个观众大声的叫到“爆他的头”,引的众人大笑不已。

  最绝的是,在记者中午外出吃饭的时候,在餐馆遇到一个玩家,此君看到记者的媒体证边追要门票,并说“和几个哥们一起来的,门票不够了,着急死了。”

  而最后,当比赛完毕后,大批观众停留在红馆门口等待着自己喜欢的电子竞技明星追要签名和合影。在比赛选手都离去之后,他们仍然有部分人在那里热烈的讨论着比赛。

  现场花絮三:中韩媒体

  此次中韩对抗赛也吸引了大批的媒体的关注,国内各个平面和网络媒体均派出专题记者给予报道,而韩国方面也是众多记者来华。

  




杂乱拥挤的媒体区
各式各样的装备
韩方视频主控台

  相对与远道而来的韩国记者相比,国内的记者装备比较齐全、记者人数也比较多,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数码摄象机等齐上阵,并且充分利用现场的网络设备,快速有效的保证了比赛现场转播和新闻的及时发布。韩国则采取摄象机人海战术,即派多名摄影记者盯各个关键人物或地区,全程摄像后由总控制师进行编导然后在大屏幕插播,调动了现场气氛,效果也是不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E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相关报道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首日综述 (2004-08-08 12:56)
中韩对抗星际战况 赢得奇迹般的一分 (2004-08-08 09:57)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CS项目险胜韩国 (2004-08-07 15:31)
[中韩]韩国代表团赴华前合影 (2004-08-05 14:37)
韩国电竞人士看好周晨成为偶像选手 (2004-08-03 18:48)
中韩对抗赛国家队选手名单正式公布 (2004-08-03 18:21)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时间及比赛场地 (2004-08-02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