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中韩对抗星际战况 赢得奇迹般的一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8 09:57 新浪游戏

  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星际项目的比赛可能是最没有悬念的,赛前普遍认为韩国职业巨星将以5:0完胜,在韩国国内的调查显示98%的人认为比分是5:0,但是在第三场比赛中中方小将super张明璐奇迹般的战胜了自己的偶像巨星中的巨星人族皇帝boxer,为中国队拿到意外的一分,虽然还是以1:4落败,但是虽败犹荣!

  [第一场比赛]

  地图:nostalgia。

  中方代表队:Team no.1

  韩方代表队:nada

  种族对抗:ZVT

  这绝对是一场没有悬念的决斗,面对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星际选手nada,Teamno.1似乎有一点点怯场,在被M+M的组合压制的时候,又一次兵力上的优势,但每能好好把握措失了突破的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nada显示了顶尖Terran选手的实力,比赛形势一面倒,Teamno.1几次偷袭都无功而返,最终NADA通过M+M+TANK+科球的组合攻势的压力下无奈的打出了GG。

  




yellow赛前接受采访
Reach接受媒体采访
NaDa正在调试机器

  [第二场比赛]

  地图:huntress

  中方代表队:Team no.1 & super

  韩方代表队:yellow & reach

  种族对抗:ZPVZP

  从这场的战斗看得出来,韩国职业星际选手的确不是盖的,他们不但久经沙场,而且有备而来。开局yellow利用提速zerling的机动性进行佯攻,掩护reach摆出三兵营开局的阵势,在reach兵力得到补充后,自己迅速三基地,在这样的互相掩护后,中期形成了数量庞大的zerling、zealot兵海,一举打消了中国选手取胜的念头。

  [第三场比赛]

  地图:SinGaemaGowon

  中方代表队:super

  韩方代表队:boxer

  种族对抗:TVT

  中国星际玩家心中的英雄就在这场比赛之后诞生。另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选手super奇迹般战胜了自己的偶像boxer。boxer好象缺少了一点运气,前期出现了两个微小的“失误”,一次是农民不幸被卡在了矿后,另一个则是守口的MARINE放上来了super探路的农民。比赛开始,super依靠雷车对boxer实行了小规模的骚扰,并取得了相当的效果,随后super很稳健的限制住了boxer的分矿,并依靠空投打掉了boxer的分矿。在三矿打一矿的巨大优势下,super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依靠5运输机空投结束了战斗。韩国人族天王BOXER率先向我们打出了gg,中韩的星际比分也被扳为了1:2。

  



战胜boxer的super接受采访
刚输一阵的boxer接受主持人采访

  [第四场比赛]

  地图:vahalla

  中方代表队:wyw

  韩方代表队:Boxer,Nal-ra

  种族对抗:ZTVTP

  第四场比赛开始,boxer直接把bg降在wyw的基地旁边,出了两个marine去骚扰wyw的经济,wyw控制农民,boxer操作起了绝对的控制作用,杀死了wyw一个农民,不过wyw的狗很快出来,boxer骚扰取得了一定效果。双方的t族都采用了空降机器人的战术,但PT的组合明显优于ZT的组合,ra的海盗配合着boxer的dropship,经过一些对抗,wyw失去了战斗能力,局面是中方1v2,局势完全被韩方控制,ra的海盗肆无忌惮的穿过整个屏幕,局面已经很明显,但中方仍然顽强得抵抗着。值得一提的是ra给了boxer 1v1的机会,由于刚才以外失手于1v1比赛中,boxer可能急需通过这场比赛在中国的fans前面证明自己的实力。比赛在绚丽的微操中结束,ra的分裂网替boxer的dropship开路,很快中方T家中战火缭绕,在boxer秀完了自己的操作之后,这场从开始就没有悬念的比赛结束了。

  



临时加盟国家队的wyw
现场观众情绪十分高涨

  [第五场比赛]

  地图:Forbid

  中方代表队:66

  韩方代表队:Nal_ra

  种族对抗:TVP

  虽然比赛的结果已经明了,但是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将打满5局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却成了新科状元66心中永远的痛。Nar_ra对这张广大玩家都不十分熟悉的地图一看就十分有研究,虽然66的堵口非常好,但是Nal_ra采用了building rush的战略,直接在66的家外面码放了水晶、BF,并不断的有Zealot向66家中涌来。在一个防御完成后,66很明显已经放弃了守口的希望,直接在家中码放了地堡,并建造了2辆雷车进行防御,但是在Nal_ra的双线操作下,66只能疲于奔命,最终在对方的5个饿骑的火力下打出了GG。虽然他在比赛中一直疲于防守,但他本身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挽留中国人最后一场比赛的尊严。事后他一直非常沉没。用农民对抗龙骑,从他身上,我们依稀能够看到职业选手永不言败的品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韩两国的星际选手一定会真刀真枪的比上一场,而不是韩国5位选手的个人表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WEG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

 相关报道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CS项目险胜韩国 (2004-08-07 15:31)
[中韩]韩国代表团赴华前合影 (2004-08-05 14:37)
韩国电竞人士看好周晨成为偶像选手 (2004-08-03 18:48)
中韩对抗赛国家队选手名单正式公布 (2004-08-03 18:21)
[中韩]中方代表队齐集京城积极备战 (2004-08-03 14:39)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时间及比赛场地 (2004-08-02 16:44)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队员名单 (2004-08-02 15: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