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反恐精英 >>  正文
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CS项目险胜韩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7 15:31 新浪游戏

  “华硕杯”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第一个开始的比赛项目是反恐精英(CS),对阵双方是中国队wNv和韩国队ARCHITECT。

  




中国队出场
赛前猜先
获胜后wNv手拿国旗

  双方阵容:

  wNv——王丹、张争、张超、张精宇、吴润波

  ARCHITECT——崔元宰、郑炎民、朴大贞、金亦淑、李宪金、金严淑

  8月7日上午11点,双方的争夺拉开了帷幕,在掷币猜先后由中国队在Dust2地图上先做T。上半场7:5落后,下半场6:6,总比分11:13输掉第一场,在关键的最后一局中,中国国家队在已经全歼匪徒的情况下,因为没有买拆弹器,未能及时拆掉c4而惜败。

  第二场比赛开始,经过掷币,在inferno地图上中国国家队先做T,上半场比分6:6,下半场7:2。中国国家代表队以总比分13:8赢得第二局,总比分1 :1。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中国队wNv顶住了压力,在加时赛的两张地图中,分别打出了Dust2——2:4,Inferno——5:1的比分,最终wNv战胜了韩国ARCHITECT战队,为本次中韩对抗赛中国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赢得了开门红,恭喜他们。

  




wNv手拿国旗庆祝胜利
获胜选手采访
wNv抽出幸运观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中韩]韩国代表团赴华前合影 (2004-08-05 14:37)
韩国电竞人士看好周晨成为偶像选手 (2004-08-03 18:48)
中韩对抗赛国家队选手名单正式公布 (2004-08-03 18:21)
[中韩]中方代表队齐集京城积极备战 (2004-08-03 14:39)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时间及比赛场地 (2004-08-02 16:44)
“华硕杯”中韩对抗赛韩方队员名单 (2004-08-02 15:20)
中韩大赛营造气氛 现场将有新布置 (2004-07-30 12: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