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精彩视频 >  正文
网通:支持ESWC电子竞技是对市场的培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7:50 新浪游戏

  作为作为中国最主流的电信运营商之一的网通公司此次对ESWC中国赛事提供了大力的支持,网通公司市场经营部市场策划处经理秦文女士日前在与本站的访谈中表示,网通看好宽带业务,大力支持电子竞技项目正是为了更好地培育这一市场。

  秦女士表示,网通公司认为,互联网发展至今,接入与应用已经浑然一体,过去作为一个电信运营商,更多的是考虑接入,但是目前网通对内容方面也是越来越重视。因为宽
带应用实际上是一个产业链整合的效果。缺了任何一点,都不可能把网络服务做好。网通公司认为市场环境的前期培养是其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步骤。

  同时,在与相关行业其他企业的共同推广中,也可以建立良好的产业合作关系,这些对于网通公司来说都是重要而有益的。

  秦女士对此次ESWC中国赛事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示,这次ESWC比赛的成功举办让网通有信心更加深入电子竞技等互联网宽带内容提供的业务,而事实上,网通公司也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游戏中心”,来专门发展自己的相关互联网内容业务。

  更多详情,请观看新浪访谈视频。


  访谈视频 点击观看:宽带 窄带

  简介:采访ESWC中国区预选赛冠名赞助商网通高层。

  片长:13分8秒

  制作:新浪游戏 CNET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中国网通电竞世界杯圆满闭幕 (2004-07-16 09:23)
评论:网通涉水网游能否金鸡唱晓 (2004-07-07 15:02)
网通左风:运营商向内容服务靠近 (2004-07-07 11:48)
中国网通ESWC2004代表团出征赴法 (2004-07-05 19:14)
ESWC中国选手整装待发 法国决战号角即将吹响 (2004-07-02 18:49)
中国网通诚聘游戏精英 (2004-05-27 10:54)
中国网通诚聘游戏市场专员 (2004-05-27 10:54)
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预选赛开幕 (2004-05-18 19: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