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圣战》玩家线下聚会活动顺利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7:46 新浪游戏

  在中国游戏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圣战》某著名MM玩家发起的“江浙沪”三地不灭玩家线下聚会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

  聚会活动预定持续时间为7月30日中午到8月1日上午。事实上,活动的筹备工作在7月23日就紧锣密鼓的展开了。官方帮助玩家宣传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余从联系筹备组人员,到确认活动时间,地点;从安排往返交通,到订座订房,几乎都是玩家一手操办。

  活动当天,天南海北的玩家陆续赶到。有云南的,有江西的,有北京的,大家都聚集到祖国的最东面—上海。上海方面也由游戏的三位游戏外管GM参与:伊莉斯,棒冰和光之翼负责接待和联络工作。这次来的玩家关系也复杂的很,在游戏里有夫妻,有仇人,有对手,也有兄弟。

  聚会会场里充满了“阿,原来你就是XXX”, “对阿,你是***是吧”这类的对话。甚至还有2位玩家玩起了身分性别互换的把戏,唬的大家一楞一楞的。相互认识过后,话题自然而然的就转到了《圣战》上。在外管们的主持下,大家交流练级经验,赚钱心得,也对游戏内一些不足与弊病进行了批评,热烈讨论了改进的方法。讨论结果在整理成文后按约定也会上报官方。很难得有各地玩家一起坐下来讨论的机会,这样出的意见是非常可贵的,也是官方当初扶持该活动的用意之一。

  晚饭后,大家登陆游戏,集体向不能来参加聚会的朋友们问好,这时整个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线上线下一起交流,并给一些留有电话的朋友打电话问候,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活动现场的热烈。

  由于这次活动是由1区玩家召集,所以没有2区玩家加入。也是比较可惜的。1区玩家也主要集中在2F和3F的参加。如果1区其它F和2区有玩家也想组织类似活动,官方会继续支持并鼓励。

  整个活动时间也比较仓促,从筹备到活动结束一共才8天,以致于有玩家由于现实原因(如地域,时间问题)而无法参加。更有性急的玩家已经在打听,广东聚会什么时候搞,或者下次上海聚会又是什么时候出。请大家放心,有了这次成功组织的经验,随着《圣战》的越来越红火,我们的活动也会不断的展开。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圣战》公测帐号注册:play.chinagames.net/mem/chingeinfo.asp

  《圣战》公测客户端下载:play.chinagames.net/play.asp?id=59

  《圣战》自动更新补丁下载:www.play.net.cn/download/ltreg.dl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相关报道
《圣战》帐号管理及密保功能更新 (2004-08-05 17:12)
屠龙剑还是倚天刀?《圣战》武器装备玩家命名 (2004-08-04 13:45)
对盗号者下全服追杀令 《圣战》玩家发怒出狠招 (2004-08-01 15:47)
《圣战》好评不断 实物卡深圳首发 (2004-07-30 17:17)
《圣战》官方提醒玩家注意账号安全 (2004-07-29 18:13)
免费玩圣战一级送2元活动8月1日开始 (2004-07-27 17:31)
圣战尊重玩家意见 调整装备赌博系统 (2004-07-26 16:47)
枯木逢春开新花 不灭传说《圣战》老服更新 (2004-07-23 17: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