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短信游戏《兵临城下》游戏操作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6:24 新浪游戏

  2004年5月1日,《剑侠情缘—兵临城下》攻城版正式发布,各路高手江湖混战。

  2004年7月20日,金山无线(http://mobile.kingsoft.com)年度大作《兵临城下》短信游戏火热上线,攻城大战上演手机。发送JW到3123(移动)9909(联通),玩家随时随地可投入到兵临城下的宏大场面之中,数千玩家兵临城下,攻城大战一触即发。

  孙子曰:上兵伐谋,其次伐兵,攻城之法为不得已。然而,古往今来所有的战争都有攻城,所有的攻城都有尸横遍野、狼烟烽火。为让玩家对于手机攻城有一个更感性的认识,下面就带领玩家进入攻城争夺战的惨烈场景之中。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玩家意欲攻城,必须达到一定的条件。首先攻城者要具备一定的等级,比如攻打龙泉镇所需级别为3级,而攻打大理城则需要10级。级别不够高?“出城冒险”吧。通过打怪和挑战敌手可以提升玩家等级。虾兵蟹将好收拾,门派高手难对付,战胜不同级别的敌人所赢得的积分也不相同。其次,玩家还要到“招募处”购买足够数量的士兵,1两银子可以招募一个士兵。攻打一座小城少说也要损失上千士兵。金钱的增长,玩家可以通过在银钩赌坊赌博或在西山书院修身养性实现。最后,就要购买攻城器具了。攻城车是攻打城池的神兵利器,它的每一次出现就可能意味着一座城池的沦陷。攻城车会自动移动至城门前,对城门造成持续伤害。至此,攻城前提万事具备,就要进行惨烈的攻城大战了。 杀声震天,茫茫无边的大军瞬间压境城下。系统提示,有如下城池可以攻打:1、龙门镇2、南岳镇3、大理4、成都5、汴京6襄阳7、临安。为保证攻打成功,我决定先选择偏小的城池南岳镇。系统提示说,“您选择攻打南岳镇,此城守卫森严,恐怕很难攻破,您要继续么?1开始攻城2撤退”。既然已经兵临城下,选1是一定的了。“您带领着7000士兵,浩浩荡荡来到南岳镇城下,军旗一挥,大军开始攻城,不一会儿城门就被攻城车冲破了一个大洞1杀入城中2撤退”。无须多想,顷刻杀入城中…… “穿过城门,来到南岳镇城中,城中黑烟滚滚,到处是烧着的房屋和逃难的老百姓1血腥屠城2寻找敌方主将”。已经杀红了眼睛的将士们,手下不再留情。战争的屠戮,又如何分得清错对。“正在烧杀抢掠的时候,不远处突然出现一队士兵,原来是守城大将携残兵败将前来拼命1与对方单挑2撤退”。如果主将单挑失败,则我方所招募的士兵和器具将全部损失。狭路相逢勇者胜,两军观阵,主将应战,催马向前。只见我方主将“手拿腰刀,在双方将士的呼喝中,与对方大将缠斗起来,三两个回合就将对方斩于马下”。风萧萧,整个城市一片颓败。清理战场,收拾残局,系统回复:“此次战役胜利,您获得了钱1500,声望150,损失了2100士兵,1辆攻城车,继续努力!”一次攻城的胜利便意味着下一场战斗的开始,这就是江湖。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纷争。横尸遍野与狼烟烽火交错之间,成王败寇。玩家以拇指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千军万马腾沙场,豪情万里觅封侯”,酣畅淋漓。刀枪剑戟交错,厮杀喊声震天,顷刻间已是胜负分明。

  现实世界企望和平,游戏却可以满足玩家攻城略地的幻想。游戏的最大乐趣就在于让现实的不可能在游戏中成为可能。

  更多金山资讯,请点击金山在线; 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金山无线官方网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酷玩运动会-田径篇 指间的运动会 (2004-08-06 14:31)
酷玩运动会-射击篇 百步穿杨并不难 (2004-08-06 14:22)
《鬼域》带你领略古堡神秘色彩 (2004-08-06 14:18)
手机游戏藏“美女陷阱”呈现监管空白 (2004-08-02 19:06)
震撼影坛的灾难大片《后天》米格带来手机上惊险体验 (2004-08-02 15:37)
手机新作《精灵宠物 序章》正式推出 (2004-08-02 15:23)
《让我遇见你》激情短信相识 同城约会相恋 (2004-07-30 11:46)
数字鱼-小魔女2魔界边缘之全新攻略 (2004-07-29 16: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