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体验日记之挑战“无名”大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6:12 新浪游戏

  “无名”威风英勇、惩恶除奸的大侠风度在《密传》世界中大名鼎鼎。血多防高,可以说是个比Boss还要厉害的怪物。一般人不会轻捋虎须,但是偏偏有人想要挑战极限,在《密传》中上演了一场挑战大侠的“全武行”。

  一队人马,等级30以上,各职业俱全,红药带满,开始对“无名”挑战。这边,辅助拳手为队友状态加满;那边,血战顶住刺客在旁猛砍,弓手法师远程攻击。大侠果然是大
侠,面对猛烈进攻面不改色,血硬是没少半分,两三刀就把一个肉厚血长的战士砍到在地,刺客见状连忙利用速度优势跑开,带着大侠绕圈圈。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挑战者们已是强弩之末,而“无名”依然神采奕奕,状态极佳。这场挑战,“无名”完胜。

  “无名”大侠真的不能打倒吗?答案是个未知数,欢迎有兴趣的高等级玩家去挑战自己的极限与微操,“无名”随时恭候着您。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巾帼更胜英雄 《密传》MM比你还凶悍 (2004-08-06 12:39)
《密传》新手不发愁 各大专区攻略无数 (2004-08-05 18:29)
欢乐数码《密传》激情初体验中期报告 (2004-08-05 15:03)
欢乐数码嘉年华:《密传》上演精彩秀 (2004-08-04 19:22)
《密传tantra》香神族新手指南 (2004-08-04 14:15)
《密传》新开香巴拉地宫怪物介绍 (2004-08-04 11:37)
《密传》命运蜘蛛侠 打造暑期新焦点 (2004-08-03 16:35)
《密传》雇佣“无名”大侠维护治安 (2004-08-02 14: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