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JAVA >  正文
岩浆数码新作《突围》游戏介绍(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6:05 新浪游戏

  岩浆数码新上市游戏《突围》上市5天即受到用户好评,据悉,在中国移动上线评审时,评委们对这款游戏就非常的认同,测试得很投入呢!:)虽然是传统射击类游戏,但是在游戏内容、画面上都有很大的改进,并且增加了一些游戏元素,使其在动作类游戏中的可玩性程度大大提高。所以,对于这么炙手可热的游戏,评委们给予满分是理所应当的啦!

  百宝箱“新品上架”和“动作游戏”中排名第一。

  这是岩浆本季度第二次发行的和其他CP合作的游戏。评审的好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一个新游戏的生命力从这里才开始。市场表现如何才是最重要的,更要靠上线成绩来检验。能居于百宝箱位居如此靠前的位置,下载量自然是惊人,能这么快就得到一大批追捧的玩家自然有它点睛之处。

  游戏背景描述了一个紧张刺激的间谍行动,特工汤姆肩负国家使命,潜入敌营窃取重要情报。凭借过人的胆识和机智,他单人单骑奇袭敌人基地,并成功得手重要资料。不料返回途中遭敌人察觉。尽管身陷绝境,汤姆仍处危不乱,关于退路他早已心中有数:出了敌营就是城市,必经之路上有大量驻守的坦克封堵去路,火力密集,正面突破会很困难,突到城市边上会踏进雷区,必须高度警惕,因为这时只走了全程的一小部分~离开城市要穿越一片开阔的沙漠,非常难以躲避、藏身,而此时警报已传遍敌营,大批敌人从各个方向包抄过来,尤其身后的追兵极其棘手,需要选择有利的驾驶工具还要借助秘密配备才能死里逃生……逃到边境时汤姆已经筋疲力尽,而敌人已经在最后这片村庄中部署了重重堵截,面对前有穷寇,后有追兵的情况,全靠死拼是不行的了,避其主力,剑走偏锋方能最大限度保持体力,安全回到总部。

  选择强有力的坐骑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们各有所长,在不同地方发挥的作用也不尽相同:

  驼鸟——军用鸵鸟,出生地南非,被注射特定药物后拥有了超常的奔跑力,其速度甚至超过了汽车。配有跟踪式武器。

  摩托——特工最喜欢驾驶的工具之一,摩托两侧的排炮威力不小,但较难控制。

  吉普——悍马吉普,拥有最强的攻击系统,发射的火箭炮对付坦克轻而易举。

  




《突围》游戏画面一
《突围》游戏画面二
《突围》游戏画面三

  更多游戏请点击岩浆数码官方下载网站 www.magma-land.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鬼域》带你领略古堡神秘色彩 (2004-08-06 14:18)
手机游戏《生化危机THE STORIES》 (2004-08-05 17:20)
《空间大战》——益智游戏经典之作 (2004-08-04 11:37)
手机游戏藏"美女陷阱" 火辣刺激监管仍空白 (2004-08-04 10:24)
清新一派 亮到沸点——岩浆全新休闲游戏点评 (2004-08-02 14:50)
金山无线数千玩家“兵临城下” 火速攻城一触即发 (2004-08-02 14:19)
回合制策略游戏《大汉王朝》功略详解 (2004-07-29 15:39)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传说《七星传奇》 (2004-07-29 1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