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连邦发表重要公告 《碧雪》全国地面推广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4:04 新浪游戏

  8月6日,《碧雪情天》公测当天,北京连邦软件公司总部向属下6大分区、500余家专卖店发布重要公告,正式宣布连邦网游推广“铁军”二次出征,《碧雪》全国地面推广开始。

  “铁军”的这次出征,将开赴两大战场。首先,是参加8月7日在北京、成都、武汉、长沙、沈阳、西安等重点城市的《碧雪》同城首发活动;随后,他们将对全国10000家网吧、书亭、电子卖场等进行拉网式推广,如预装客户端、咨询服务、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单等
。与此同时,连邦在全国的500家专卖店,也如火如荼地参与其中。

  2004年3月20日,来自100个城市的200名连邦推广员聚集北京,进行《天之炼狱》的专项培训,不但组成中国网游史上第一支推广“铁军”,也使《天》在“铁军”的首次推广下风靡全国。而此次推广的《碧雪情天》,是连邦与创意鹰翔两公司联合运营的一款国产网游新作,所以连邦集结全国500家专卖店,8000连邦员工共同组成二次出征的“铁军”,共同参与网络游戏运营。

  车轮滚滚,旌旗猎猎。连邦推广“铁军”的二次出征,必将在国产网游的风云画卷上留下重重的一抹。

  附:

  重要公告

  全员发动 齐心协力 打赢连邦网游推广硬仗

  全国连邦:

  继4000万总代理《剑侠情缘网络版》,封闭培训、建专项团队推广《天之炼狱》之后,由连邦联合运营的《碧雪情天》、《仙侣奇缘》、《傲世online》以及增值总代理的《天骄——问剑天下》等优秀国产网游已进入全面市场启动,全体连邦人自己的网游世界迎面而来!这是连邦全面进入网络游戏增值推广的战略步骤,是全国连邦在网络游戏市场赢得更大回报的集体突围!

  按照联合运营模式,连邦将全面负责游戏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开发商负责技术运营,双方利益共享。连邦之所以高擎联合运营大旗,就是因为连邦有国内唯一的覆盖全国的大规模的连锁体系,连邦可以实现网络游戏在全国的同步的、本地化推广,可以让各地连邦真正从网络游戏推广、销售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所以,连邦联合运营网络游戏,不是单一的连邦总部参与网络游戏运营,而是全国连邦500家专卖店,8000连邦员工共同参与网络游戏运营!过去,连邦曾经让全国连邦人从正版软件经营中获利,竖起了中国软件流通史上最辉煌的正版大旗;今天,连邦同样有能力率领全国连邦人充分发挥连邦在网游产业中的巨大作用,带领从事网络游戏推广的连邦店获得应有的回报!

  2004年8月6日,今天,连邦人自己的游戏,《碧雪情天》公测了!在此,总部呼吁全国连邦踊跃投入到《碧雪》的推广中来,打一场渠道联合运营网络游戏的人民战争!

  为了保证行动的一致和果敢,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碧雪》以及后续所有联合运营、连邦投入全程推广的游戏,都是连邦人自己的游戏,连邦游戏的推广商首先在连邦体系中选拔,所有决心大干一番的连邦店都将被纳入这支史无前例的网游推广大军!

  2、谁推广,谁受益。连邦总部已制定科学的推广销售考核办法,推广商即为销售商。连邦总部将投入数千万元的市场推广费用,数百万元的推广奖金,并预计带来数亿元的销售。所有积极推广的连邦店将获得相当于代理其他网游数倍的回报!

  3、地区重点推广商和一般推广商相结合。连邦总部将根据游戏的特点和区域分布,合理确定重点推广商和一般推广商,所有投入推广的大小连邦店都可获得相应的回报!

  4、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时,全国已有50家重点连邦被确定为《碧雪》重点推广商,现再征召50名重点推广商,200名一般推广商,具体办法见另发的专项通知。

  全国连邦,全体连邦人,让我们团结起来,振奋起来,肩并肩投入到这场伟大的渠道解放战争中来。

  让所有的连邦电脑都装上“连邦游戏”的客户端,让所有连邦人的桌面壁纸都换成“连邦游戏”的海报,让所有的连邦店播放“连邦游戏”的主题音乐,在全国迅速掀起推广“连邦游戏”的热潮!

  历史会记住所有参与到《碧雪》、《仙侣》、《傲世》联合运营中的连邦人,渠道的明天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连邦正版连锁的辉煌同样会在网络游戏时代来临!来吧,胜利属于我们,喜悦属于我们,骄傲属于我们!

  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四年八月六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碧雪》7日首发 连邦助威中日决战 (2004-08-06 13:02)
《碧雪情天online》公测帐号注册开放公告 (2004-08-06 09:40)
《碧雪情天online》8月6日公测版本介绍 (2004-08-06 09:37)
国产《碧雪情天online》8月6日公测 (2004-08-05 19:26)
喜迎《碧雪》公测 征集众玩家贺词 (2004-08-05 18:27)
致亲爱的《碧雪》内测玩家的感谢函 (2004-08-05 18:23)
喜迎《碧雪》公测 玩家贺词征集 (2004-08-05 17:39)
《碧雪情天OL》北京地区7日活动公告 (2004-08-04 15: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