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开天 >>  正文
8月7日太阳岛 《开天》和你不见不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13:19 新浪游戏

  离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的开幕只剩下最后的两天时间,在GM的全力协助下,组委会最终从近千位报名的内测玩家中敲定了参与此次盛会的玩家名单。目前我们已经广撒英雄贴,邀请各路豪杰齐聚上海太阳岛,共同回忆内测中的点点滴滴美好时光,畅所欲言,一起为游戏的深入开发出谋划策。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在游戏中一起浴血奋战的朋友们马上就能面对面的交流。谁说游戏不能带来真实的感受呢!建立在虚拟世界中的友谊一样是那么亲切、坚定和触手可及。8月7日的太阳岛,热闹的盛会,知心的好友,欢乐的Party,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切的到来!

  关于内测酬谢会的更多讯息,请随时关注www.ktonline.com.cn


《开天》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奥美生力军启程赴韩打造精品不遗余力 (2004-08-05 15:18)
《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邀请名单公布 (2004-08-05 14:43)
《开天》振臂一呼 带头大哥齐相聚 (2004-08-04 19:58)
“开天之旅”到达山西万荣“秋风楼” (2004-08-04 19:51)
面对美女代言网络游戏 你如何选择 (2004-08-04 13:52)
《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报名告一段落 (2004-08-03 17:47)
《开天》设酬谢会邀内测玩家共谋大事 (2004-07-30 17:24)
《开天》关服回炉加工 玩家合影留念 (2004-07-30 1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