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决战 >>  正文
骏网一卡通直接兑换《决战》商店货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09:42 新浪游戏

  自从《决战——冰风传奇3》游戏实体卡完全加入“骏网一卡通”以来,玩家通过这种全新、时尚、便捷的方式充值游戏,能够得到更多的虚拟物品和游戏时间,受到了玩家强烈的追捧,真正享受到了骏网一卡通的增值服务。

  随着近期《决战——冰风传奇3》的在线商店开通,玩家享受到了在线商店的便利,于是为了方便玩家,骏网一卡通立刻反映,推出了针对“在线商店”的直充功能。喜爱《决
战——冰风传奇3》游戏的玩家们可以更便捷、放心的通过骏网一卡通充值340点在线商店虚拟货币,以便可以在游戏中随意购买《决战——冰风传奇3》虚拟物品。

  倍受瞩目的世界顶级经典科幻网络游戏《决战——冰风传奇3》,凭借优秀的游戏内涵,各大完整的内部系统,以及国内目前唯一的一款加载了高性能防外挂系统的经典科幻网络游戏,倍受广大玩家欢迎。可以说,《决战——冰风传奇3》为玩家打造的是一款经典网络游戏,而骏网一卡通以优秀的特性为玩家搭建最便捷的服务桥梁。两者的结合让玩家在网游世界必将决战到底。

  现在的你还在拼杀于《决战——冰风传奇3》的战场中吗?还在为找不到虚拟物品而焦头烂额吗?那就快快加入骏网一卡通吧,这里有无限精彩等着你!

  另外,通过“骏网一卡通”的财富之旅,更可获得实际财富积分,更多用钱买都买不到的全新游戏账号、虚拟物品、游戏珍藏纪念品,等你换取!体验骏网一卡通,体验全新的增值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决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 决战官方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