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online》公测帐号注册开放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09:40 新浪游戏

  为迎接国产浪漫主义武侠大作——《碧雪情天online》在8月6日上午10点的公开测试,《碧雪》官方决定在8月5日周四下午四点钟,开放《碧雪》公测帐号注册!

  《碧雪情天online》公开测试帐号注册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陆《碧雪》官网: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下载并安装《碧雪》客户端程式(内测玩家可使用内测版客户端,无须下载)。

  第二步,运行《碧雪》客户端,选择合适的更新服务器,点击《碧雪》登陆界面上的“继续”按钮,更新客户端。

  第三步,更新完成后,点击“继续”按钮。

  第四步,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区注册。注册的账号只在此区的服务器上有效,不能用此账号进入其他区的服务器,要进入其他区服务器,需在你想进入的服务器区重新注册(同组服务器之间,帐号可以通用)。

  第五步,点击“注册新帐号”按钮,注册《碧雪》公测帐号。

  第六步,浏览并同意游戏合约内容。

  第七步,完整填写注册信息,用户名只能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并且不能以数字开头。最少3个字母,最多20个字母。密码只能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最少6个字母,最多20个字母。电子邮件、提示问题、问题答案、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不是必须的。但是,这些信息提供不全面,就无法使用密码找回功能。

  填写完毕后,点击“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返回给您成功信息。

  《碧雪情天online》公开测试帐号注册从今天下午4点钟开始,想要抢注第一个酷名的玩家朋友们可要准备好了哦!记住,帐号注册的开放时间是:8月5日周四下午4点钟!看谁能成为《碧雪》第一人!

  了解《碧雪情天online》更多资讯,请登陆官网: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国产《碧雪情天online》8月6日公测 (2004-08-05 19:26)
喜迎《碧雪》公测 征集众玩家贺词 (2004-08-05 18:27)
致亲爱的《碧雪》内测玩家的感谢函 (2004-08-05 18:23)
喜迎《碧雪》公测 玩家贺词征集 (2004-08-05 17:39)
《碧雪情天OL》北京地区7日活动公告 (2004-08-04 15:03)
《碧雪情天》8月6日10点正式开始公测 (2004-08-03 12:16)
体验《碧雪情天》 享受激情雅典 (2004-08-02 16:56)
《碧雪情天OL》公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4-08-02 15: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