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online》8月6日公测版本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6 09:37 新浪游戏

  为万千武侠爱好者瞩目的国产浪漫主义武侠网游大作——《碧雪情天online》将在8月6日上午10点开机公测。

  《碧雪情天online》是由北京创意鹰翔完全自行研发的网络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动荡的隋朝末年,江湖大侠楚天舒北上大草原后音踪渺渺……其爱侣半神女孩寒冰雪为能与楚天舒同生共死而不惜放弃自己的生命……与楚天舒青梅竹马的赵楠又将如何是处……

  随着游戏的一个个主线剧情任务被解开,玩家终将能够体会到这曲人神之间的恋歌!

  除了悽美浪漫的背景和任务之外,在游戏性方面,《碧雪情天online》还独具五大独门暗器!

  暗器一,职业加成的组队模式,在游戏中,不同职业的角色组成队伍时,每种职业都独具提高队友攻防能力的效果。刀客能提升队友物理攻击的伤害力,僧侣提升队友物理防御力,道士提升队友魔防,弓箭手提高队友的躲闪率。最厉害的是剑客MM了,不但能够提高队友的魔法攻击威力,还可以增加队友的精力回复速度,果然是巾帼不让须眉!

  暗器二:自动挂机的宠物帮凶。游戏内建宠物自动挂机程序,可实现自动捡拾道具、自动打怪练级、自动吃药补血等功能。一宠在手,挂机无忧!

  暗器三:比武英雄会。每周六下午,游戏系统自动举办比武PK大会,胜者可得积分奖励,还可荣登英雄榜,挑战天下第一英雄宝座!

  暗器四:悬赏追杀。在任何网络游戏中,都有可能会存在一些喜欢恶意PK的人,可偏偏你又打不过这些人。而在《碧雪》里,你可以悬赏追杀你的仇人,追到他无处藏身!

  暗器五:无限合成系统,《碧雪》游戏中有数十个大类、上千种品级的宝石。玩家可以将这些宝石合成到装备上,来提高装备的各项属性,而且合成次数是没有限制的,只要运气够好,就可以没有止境地合成!

  在内测期间,《碧雪情天online》已经开放了比武英雄会和无限合成武器系统,得到了广大内测玩家朋友们的好评。

  而在8月6日开放公测时,《碧雪情天online》还将进一步开放职业加成组队模式。玩家的组队游戏方式将产生极大的变化,如何才能有效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持续作战能力,将提供给玩家朋友们更多的游戏乐趣!同时也会极大地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让游戏变得更加的人性化、生动化,让玩家体会更多游戏之外的乐趣!

  除了这五大独门武林的独门暗器之外,《碧雪情天online》还集合了许多值得大家体验的好玩之处,比如上千个种类和全部属性随机的超丰富装备系统,自已收集材料自己动手制造装备的提炼和打造系统,威力强大的隐藏技能系统等。众多好玩之处,等待大家去发掘哦!

  同时,公测期间,《碧雪情天online》还将举行“体验碧雪情天 享受激情雅典”的系列活动,有N多丰厚的奖品等着大家去拿。还有,最幸运的《碧雪》玩家将可以赢得去雅典观光的超级大奖哦!

  了解《碧雪情天online》更多资讯,请登陆官网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