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发现精灵MM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9:34 新浪游戏

  “金陵”南京,一直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世人所称道。

  今夏,大型《天堂II》活动--“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的突然坠入,更为古城“金陵”新添一片异采!

  “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八月十日,首站南京!”--南京区最佳精灵MM选拔赛
的宣传才打出没多久,立时在《天堂II》的游戏玩家间掀起了不小的浪潮。抱着一秀个人风采的目的,南京的不少《天堂II》游戏MM均积极参加了报名。令人感动不已的是,报名MM中,有的还是从外地特地赶来的!

  到目前为止,实际报名人数已经接近100!但是,入围MM人数只有12人,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就在今天下午,在“金陵”南京,我们碰巧遇见了两位前来报名的《天堂II》MM,便借机和她们攀谈起来。

  一位前来报名的《天堂II》MM说,这个夏天,她玩得最开心的游戏就是《天堂II》了。她是来自戏剧院校的一名学生,打小就喜欢上台表演。这次,她非常兴奋地从网上获知了《天堂II》即将举办“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的活动!她对我们说,这次她会完完全全地将自己的才艺展示给大家。她也许不是最棒的,但却是最勇敢的。

  另一位《天堂II》MM是从朋友那里得知这次比赛的。虽然身处外地,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她来参加这次比赛的热情。她是一位兼职的主持人,曾经主持过很多现场活动。但是这次看到别的选手都是才艺双全,心里还是很有压力。她还说,这次得奖与否不是目的,关键是和南京的《天堂II》MM玩家们交个朋友。

  看着这些MM玩家们填写报名表时的认真劲,不禁让人联想到“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老话。想必她们在游戏中的表现也一定出众,谁说游戏女子不如男?

  本次南京区最佳精灵MM选拔赛的决赛,将于8月7日的下午2点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将分为几个阶段,来考验各位参赛选手的才艺及现场反应能力,并由专业评委会和现场观众综合评定出南京区的最佳精灵MM。

  届时,精灵MM间的才艺大比拼,想必会更令人心动不已!就让我们来共同聚焦“发现精灵MM,发现天堂II”首站南京的活动吧!

  更多《天堂II》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 或者 www.tiantang2.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