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国产《碧雪情天online》8月6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9:26 新浪游戏

  连邦在7月30日于长城饭店隆重举行“双剑合壁,三强联手”《碧雪情天online》-《仙侣奇缘》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的两款游戏之一《碧雪情天online》经过账号抢手的火爆内测阶段,在技术方的不懈努力下,内测正式结束。目前确定于8月6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公测。

  代理运营《碧雪情天online》的国内最大的软件渠道商北京连邦软件有限公司,为
了配合《碧雪情天online》的公测,借助自身强大的地面推广实力,将于8月7日在国内六大城市举行主题为“体验碧雪情天,享受激情雅典”的大型全国同城首发仪式。这六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沈阳、西安、武汉、成都、长沙。

  在此之后还会在全国三十六个城市进行主题为“碧雪降百城,雅典有情天”的连邦百城推广活动,届时钟爱《碧雪情天online》的玩家可以免费到网吧中畅玩,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各种丰厚的大奖,甚至可以获得雅典七日游的机会!

  请玩家继续支持《碧雪情天online》。

  磨砺出碧雪,拨云见情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喜迎《碧雪》公测 征集众玩家贺词 (2004-08-05 18:27)
致亲爱的《碧雪》内测玩家的感谢函 (2004-08-05 18:23)
致亲爱的《碧雪》内测玩家的感谢函 (2004-08-05 17:40)
喜迎《碧雪》公测 玩家贺词征集 (2004-08-05 17:39)
《碧雪情天OL》北京地区7日活动公告 (2004-08-04 15:03)
武侠大作《碧雪情天》公测在即 (2004-08-04 10:52)
国产浪漫主义武侠大作《碧雪情天》公测在即 (2004-08-03 13:38)
《碧雪情天》8月6日10点正式开始公测 (2004-08-03 12: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