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迹 >>  正文
《神迹》东北新区 8月6日热情盛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7:21 新浪游戏

  与英雄聚会长白之顶,论剑三界成颠峰之业!

  8月6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盛大网游《神迹》即将迎来第18个区的开放!

  《神迹》新区18区的区名为:“长白论剑”,包括四组服务器,分别是:青龙、玄武、朱雀和白虎。本区位于架设于东北地区,经过开区前的充分 准备和调试,18区“长白论剑”将以无比优越的环境和流畅的速度迎接广大玩家。

  神迹三界,霸主之位正虚席以待!18区“长白论剑”九天十地邀您尽情畅游!崭新的三界由你尽情抒写情怀!

  8月6日(周五)19点,与您相约神迹“长白论剑”!

  另外,神迹包月卡已经推出,跨服攻城战烽烟四起,神迹8月重头大戏--1.5攻城版“龙城争霸”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8月神迹,好戏连台,

  更多精彩尽在 s3d.poptang.com.cn

  友情提示:本次新区开放合作方为中国网通,服务器架设在东北地区,东北地区的广大玩家以及网通用户将能以更加流畅的速度进行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