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周年庆献礼 科技改变《传奇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6:59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无限可能!当我们的世界,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时,你可曾想到是什么,在推动着这个世界的发展?

  对,是科技--在现实生活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同样,在传奇世界中,科技的发展,也推动着世界的不断变化。传奇世界在一年的历 程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而在1.7版中,科技更是让传奇世界更加完善和优越。

  科技改变传世之一:动态捕捉仪塑造真实世界,人物、怪物从此与众不同,日益逼真的怪物动作,栩栩如生的兽言兽语,正是在引入了Motion capture技术后,世界才有了如此大的变化。

  科技改变传世之二:客户端体积减少20%,安装下载更加方便,在1.7版铁血魔城中,经过全新优化、程序调整、地图图量优化后,高速版将游戏性能再次提高20%之多。

  科技改变传世之三:在一年的时间中,传奇世界游戏内容不断增加,而客户端体积在不断优化的基础上,保持着最优的体积水平。而在 1.7 版“铁血魔城”中,更是通过对客户端程序、图素等进行了细致的优化工作,在新增游戏内容超过20%的基础上,1.7版“铁血魔城”客户端在1.69版基础上非但没有增加,还减少了7M。

  科技改变传世之四:复制,是自网络游戏开始以来便一直存在并且难以解决的问题。而在盛大网络自主研发的《传奇世界》中,通过对游戏底层程序和服务器端的不断优化,使复制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0,让复制的可能性减少到最低。

  科技改变传世之五:复制可能性降低80% ,游戏公平得到保障。1.7版铁血魔城中,通过减小封包大小,提高计算效率数量,大大优化服务器性能、降低服务器端内存和cpu的使用率,从而使服务器流畅性对比1.69版,提高达15%以上。

  科技改变传世之六:密宝使盗号大大减少 ,帐号安全从此无忧。“盛大密宝” 是盛大网络出品的密码保护产品,可以绑定盛大网络各大游戏的账号,从能够有效地保障您的账号安全。

   

  让我们一同来感受传奇世界的成长与变化,让我们共同来体会科技带来的无限可能,更多详细介绍,请访问官方网站woool.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