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Obsidian计划推出《无冬之夜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6 12:51 eNet硅谷动力

  作为一家有着很长时间的开发公司,Obsidian近日显得更加的忙碌了,因为来自于加拿大的实力派游戏厂商BioWare公司将本公司的大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续作的开发任务交给了Obsidian,这个作品是BioWare公司在Xbox平台上极受欢迎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而近日,Obsidian公司又宣布他们会负责开发来自于BioWare这家公司的另外一部作品,那就是《无冬之夜》系列,和它的前作一样,《无冬之夜2》仍然会由Atari公司负责发行。

  在一份报告书中,Obsidia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eargusUrquhart指出了他非常高兴能够与BioWare公司合作的意愿。而来自于Atari公司的生产部人员JohnHight兴奋得说:“BioWare和Atari有能力将纸上叙事性的故事作成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游戏,我们有着很深的制作经验,而《无冬之夜》也对角色扮演类游戏做出过极大地改变和影响。来自于Obsidian公司的Feargus以及他的制作团队对于BioWare公司的游戏发展能够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虽然在该作品正式推出之前有过很多知名的同类型游戏出现,但是对于一名RPG的老玩家来说,《无冬之夜2》一样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兴奋。作为开发团队的负责人Urquhart,他曾经参与过BioWare公司的《博德之门》和《博德之门2》系列的家用机版本的开发工作。他还负责制作过《冰风溪谷》,一款沿用博德之门引擎制作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阳光娱动携手正普科技,《无冬之夜》普及版上市 (2004-05-14 15:30)
阳光娱动再出精品,《无冬之夜世纪典藏版》震撼上市 (2004-03-17 15:52)
无冬之夜世纪典藏版周边精品大曝光 (2004-03-12 15:39)
《无冬之夜》世纪典藏版印刷品大曝光 (2004-03-11 14:15)
无冬之夜世纪典藏版 光盘内容大揭秘 (2004-03-10 16:27)
《无冬之夜》及《古城阴影》汉化包正式版隆重推出 (2004-03-05 16:37)
最佳AD&D游戏《无冬之夜》登陆手机 (2004-02-18 09:32)
《无冬之夜世纪典藏版》获奖名单公布 (2003-12-15 16:09)
《无冬之夜:幽城魔影》国外佳评不断 (2003-12-05 17: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