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欢乐数码《密传》激情初体验中期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5:03 新浪游戏

  从7月16日至今日,韩国3D游戏大作《密传》在大陆的激情初体验活动已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在《密传》开始活动的半个月来,玩家们都踊跃积极地在各大论坛索取《密传》的体验号,大大超过了原定的体验人数,充分展示了《密传》的美好前景。在游戏中,玩家对《密传》的“大找碴”活动十分支持,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密传》更趋成熟提供了不少帮助。

  《密传》工作小组从玩家的反馈中总结了十大问题,并已在第一次停机维护中对一部分作了调整和完善,至于其他关于游戏经验值、掉宝率、游戏平衡性方面的建议,已呈交有关部门进行讨论,将会结合中国游戏市场的概况做相应的决策。

  感谢玩家对《密传》体验活动支持和爱护。欢乐数码在此表示衷心的谢意。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欢乐数码嘉年华:《密传》上演精彩秀 (2004-08-04 19:22)
《密传tantra》香神族新手指南 (2004-08-04 14:15)
《密传》新开香巴拉地宫怪物介绍 (2004-08-04 11:37)
《密传》命运蜘蛛侠 打造暑期新焦点 (2004-08-03 16:35)
《密传》雇佣“无名”大侠维护治安 (2004-08-02 14:17)
《密传》体验活动将逐一开放新地图 (2004-08-01 11:50)
《密传》首次停机为修补bug升级游戏 (2004-07-30 15:58)
《密传》新开的香巴拉地宫你敢来吗 (2004-07-30 15: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