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止痛剂(PAINKILLER)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4:44 新浪游戏

  - 开发厂商:People Can Fly

  - 发行厂商:DreamCatcher Interactive

  - 游戏类型:动作

  - 发行日期:2004 年4 月9 日

  黑塔罗牌收集注意事项

  ·通关后所有卡片可保留。

  ·在失眠(insomnia)模式里,你只能收集到22张塔罗牌;在噩梦(nightmare)里可以收集到23 张,而只有在重创(trauma)

  模式里才可以收齐全部24 张。

  ·两张功能相同效果不同的塔罗牌无法叠加,其效果取最高者。

  ·未成年人请在父母陪同指导下进行收集。

  游戏相关的一些规则

  ·所有的物体,无论是被如何摧毁的,都会计算在你最终的统计结果中。杀敌数也是一样。

  ·攻破一关后,本关卡所有的门都会打开。但是某些关卡你不可能回到起点进行物品搜集和清扫残敌,请注意。

  ·白兔跳的诀窍是:在跳跃的时候按住方向键,落地的时候再按一下跳跃,这样可以提高进行速度。

  ·连环跳的诀窍是:不停地按动跳跃键,犹如帕金森一般,这样可以跳到无法一次跳上的高度。

  ·某些武器,比如说多刃锯和射电炮,都可以用副开火模式和主开火模式组合的方式实现连击。

  ·对敌人进行浮空四连击,会掉落一颗价值15 金的珠宝。

  ·某些需要在时限内胜利才能得到卡片的BOSS 战中,请尽量使用塔罗牌加大攻击。时间减速的牌请不要使用,因为时间计

  算不因此而变慢。

  ·请尝试在不使用本功略的前提下自己寻找卡片,游戏的部分乐趣就在于自己开动脑筋。请在想轰爆电脑的时候,再查阅该指南。关卡标准游戏时间应为2 小时。


PDF全文下载

PDF软件下载
 
止痛剂(PAINKILLER)攻略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基地》2004年6月刊,由《游戏基地》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