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传比尔盖茨有意收购任天堂 微软否认报导属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0:22 天极网

  天极网8月5日消息 德国一本杂志WirtschaftsWoche引述微软董事长盖茨谈话指出,对收购日本游戏大厂任天堂有浓厚兴趣,但日本媒体报导,微软已否认此传言。

  WirtschaftsWoche指出,盖茨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如果山内溥(任天堂大股东)打电话给我,我会马上接听,而且若他愿意出售股权,我会立即出价。”

  不过,日本一家电视台TV Tokyo周四上午报导, 微软已否认有关出价收购任天堂的报导。

  如果微软真的收购任天堂,将取得 "GameCube"等游戏主机和其他软件,使得"Xbox"在与 Sony的PlayStation 2竞逐游戏市场时更具竞争优势。

  不过市场人士多认为此机率不大。任天堂行销和企业事务副总Perrin Kaplan表示:“这是很好的投资计划,我们的业务经营非常成功。但是坏消息是本公司无意出售。”

  分析师对此传言甚至一笑置之。UBS Securities分析师Mike Wallace表示:“自微软进军游戏市场以来,相关谣言屡见不鲜,但我无法想像任天堂会被购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通急用户之所急 联手微软解决《传奇3》XP系统问题 (2004-08-03 20:34)
微软将推出Xbox主机畅销游戏廉价版 (2004-08-03 13:11)
微软《越野挑战赛2》精彩片头动画 (2004-07-30 11:25)
日本微软游戏工作室将自行开发新游戏 (2004-07-27 15:14)
Electronic Arts4至6月赢利超过预期 (2004-07-26 11:46)
微软财政报告出炉 XBOX仍然亏损中 (2004-07-26 11:24)
微软财政报告出炉 XBOX仍然亏损 (2004-07-26 10:45)
微软游戏开发小组已经开始招募新人 (2004-07-23 1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