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欢乐数码嘉年华:《密传》上演精彩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19:22 新浪游戏

  炎热的夏天,欢乐的嘉年华约您一起来狂欢。

  8月初的成都,热浪滚滚,而在水井坊街,市民们都卷入了一场名字为“欢乐数码——梦幻嘉年华”的狂欢中。这边舞台被热情的观众们围的水泄不通,cosplay、舞台剧、格斗、极限运动,你方唱罢我登场,为观众们献上一顿扣人心弦、刺激精彩的饕餮盛宴;那边机智问答、小游戏让市民们乐不思蜀,惊喜连连。

  夜幕降临,人群的热力并未随太阳落山而降低,反而更显热闹。随着《密传》角色人物的盛装登场,吸引了不少《密传》fans的眼球。此次“欢乐数码——梦幻嘉年华”,还邀请了川剧大师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变脸特技,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喝彩声此起彼伏。

  为期四天的嘉年华已落下帷幕,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此次盛会,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让玩家们能尽情享受线下互动带来的快乐。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密传》上演精彩秀一


《密传》上演精彩秀二


《密传》上演精彩秀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密传tantra》香神族新手指南 (2004-08-04 14:15)
《密传》新开香巴拉地宫怪物介绍 (2004-08-04 11:37)
《密传》命运蜘蛛侠 打造暑期新焦点 (2004-08-03 16:35)
《密传》雇佣“无名”大侠维护治安 (2004-08-02 14:17)
《密传》体验活动将逐一开放新地图 (2004-08-01 11:50)
《密传》首次停机为修补bug升级游戏 (2004-07-30 15:58)
《密传》新开的香巴拉地宫你敢来吗 (2004-07-30 15:12)
《密传》代言人挑选真命天子何方神圣 (2004-07-29 19: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