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反恐精英 >>  正文
浩方对HUNTER俱乐部退出HCR事件解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18:46 CGA

  浩方新闻原文转载(原文链接):

  相信大家对今天Hunter战队退出CGA举办的HCR有所了解,但是还存在一定的误解。

  首先,HCR不是一个比赛,它是全称是Holdfast Cyberathelete Ranking , 简称HCR,是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己投资设立的一个电子竞技排名。简单的来讲,类
似一个电子竞技基金。HCR每个月会对国内的大小赛事进行评定,按照规模大小,奖金数量,参赛队伍等分为A、B、C、D四个等级。选手参加这四个等级的比赛获得好名次的活会从中得到一定分数,而这个分数会影响选手在HCR上面的排名。目前HCR的奖励主要针对CS和WC3两个项目,针对赛事,HCR的限制比较宽松,你可以自己来HCR申请评定自己的赛事等级或者由HCR赛事评定组委会来评定赛事的等级。HCR是一个鼓励选手竞争,刺激提高国内电子竞技水平的一项活动。

  众所周知,在7月份,国内有两大赛事WCG中国区决赛和2004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中国电子竞技精英邀请赛(以下简称DCG)。这两项赛事并没有去申请HCR上面的赛事分级,HCR赛事评定组委会分别评定WCG为A级赛事,DCG为B级赛事。WCG结束后,Hunter Spirit积200分暂居7月份榜首,Star.ex以亚军身份积170分紧随Hunter后面。2004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中国电子竞技精英邀请赛是大连市牵头的全国性质的邀请赛,冠军奖金5万元,参加的战队包括榜首的Hunter Spirit(在败者组第四轮败给兄弟战队hunter位列第七名),WCG亚军Star.ex以及西安的edmund,北京wNv,北京wonlfy,深圳jipper等强队,比赛在7月31日结束,这个比赛的成绩应该计算在7月份的HCR里面。

  8月3日,我们根据7月31日结束的积分放出了排名榜。Star.ex获得WCG亚军、DCG冠军,获得了7月份HCR的冠军。而Hunter Spirit在获得WCG冠军后,DCG上失利跌到第二名。

  8月4日,我们得到了hunter俱乐部负责人的质疑,为何会从HCR榜首滑到第二名,奖金从第一名的15000变成第二名的6000了呢?在我们向其解释无果的情况下,hunter俱乐部负责人称退出HCR。经过HCR评论委员会决定,一致同意Hunter战队全线推出HCR,其在HCR CS排行榜中留下的名额由第三名Su.Z顶替。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明白HCR的Hunter事件发生了什么。

  HCR组委会对于HCR所有事宜有最终解释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浩方称Hunter退出HCR 双方各执一词 (2004-08-04 16:49)
浩方掌门称注资而非并购 盛大浩方未婚同居? (2004-08-04 09:43)
盛大上市后首轮收购行动 浩方边锋尽归旗下 (2004-08-02 09:53)
盛大7月30日正式签订协议投资浩方 (2004-07-30 10:12)
盛大:战略投资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4-07-30 09:55)
浩方在线同乐会夏日清凉游——嘉兴站 (2004-07-27 15:34)
浩方对战平台全国网吧争霸赛报名开始 (2004-07-27 1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