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反恐精英 >>  正文
浩方称Hunter退出HCR 双方各执一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16:49 新浪游戏

  8月4日上午CGA浩方在网站上公布了一则令人惊讶的消息,拥有WCG2004中国CS冠军Hunter.spirit和由原5E成员组成的Hunter这俩支超强战队的HUNTER俱乐部退出了浩方电子竞技排行榜(简称:HCR),该月的1万5千元奖金由star.ex获得。


  以下是浩方新闻内容:原文链接

  HCR排行榜7月份排名原第二名hunter战队退出HCR排行榜,hunter以往成绩不计算在内并取消该战队所有积分,Su.z战队将由原来第三名而上升至第二名,所有参与HCR排行榜战队名次也均得到一位的提升,而第三名与第四名本月均无参加通过HCR认证的赛事,本月无积分,故本月第三名与第四名的奖金将不予发放。

  【本月HCR积分计算清单】

  一、WCG中国区决赛(A级)

  冠军:Hunter.Spirit ——200分(取消)

  亚军:Star.ex ——140分

  季军:Su.z——90分

  二、2004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中国电子竞技精英邀请赛(B级)

  第一名:star.ex ——100分

  第二名:hunter——70分(取消)

  第三名:Jipper

  【HCR本月获奖选手及奖金】

  第一名:star.ex——15,000¥

  第二名:Su.z——6,000¥


  奇怪的是在新闻中没有提及HUNTER退出的原因,而且也没有删除变更前的7月HCR排名新闻(原文链接)。

  紧接着HUNTER俱乐部的官方网站www.hunterclub.net就发布了题为“现代莫须有——中国电子竞技黑幕王子CGA一”(很有趣的题目)的文章予以回应(原文链接)。声称浩方没有遵守排名规则,肆意篡改排名结果,并登载了一段不太容易看懂得QQ对话记录作为旁证。

  事件的真相目前还无法得知,希望双方能够冷静理性的解决问题。目前这个生机勃勃却又危机四伏的中国电子竞技运动更需要的是大家的培育和爱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浩方在线同乐会夏日清凉游——嘉兴站 (2004-07-27 15:34)
浩方对战平台全国网吧争霸赛报名开始 (2004-07-27 15:22)
浩方否认收购 称与盛大仅为渠道合作 (2004-07-22 11:01)
携手浩方在线 盛大网络涉足电子竞技市场? (2004-07-21 17:41)
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4-06-24 19:38)
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游戏开发人才 (2004-05-21 18:28)
上海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4-05-18 1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