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痴迷上网心性大变 少年扬言杀父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4 15:33 烟台晚报

  胶东在线消息 15岁的儿子经常逃课上网,对父母的规劝置之不理,甚至说出要杀父母的过激言辞。儿子的继母王女士一脸无奈,求助本报,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查黑网吧,“救救孩子!”

  王女士说,儿子每天早晨背着书包出门,放学后却找不到踪影,晚上很晚才回家。后来询问老师才知,儿子根本没去上课,而是逃课去了网吧,父母为其报的辅导班,他也是
“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暑假期间更是变本加厉,没日没夜地上网玩游戏。为此,父亲“恨铁不成钢”经常教育儿子,但儿子爱理不理,说急了还出言不逊,甚至和父亲动手,有一次竟扬言要杀了父母。“他沉浸在网络世界里,越来越木讷内向,还经常发脾气,说话也越来越偏激。”儿子的激烈言行让王女士整天提心吊胆,每天睡觉都把门窗关好,生怕儿子对父母下毒手。(刘晖实习生胡巍)责任编辑:张涛来源:烟台晚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青少年网络教育爱心大使“网络妈妈” (2004-07-28 15:24)
中学生沉溺色情游戏《尾行》令人忧 (2004-07-28 14:31)
武汉:16岁少年痛下决心别网游(组图) (2004-07-26 10:29)
一个出钱为泄私愤 一个收钱帮你骂人 (2004-07-26 10:17)
孙子换钱为上网 购买零食后悄悄退货 (2004-07-24 15:17)
游戏道具丢失 网游玩家索赔 (2004-07-23 18:36)
破产老板玩电游 玩到没钱就去偷 (2004-07-23 09:52)
探访网吧过夜族:玩游戏玩到“倒下” (2004-07-22 14:43)
实录:联众世界里网恋耗费了1年多时间 (2004-07-22 14:26)
图:传奇玩家网吧内逃避稽查摔成伤残 (2004-07-22 09:55)
自绘“黑网吧分布图”老师亲自踩点找学生 (2004-07-21 14:53)
网吧出没低龄儿童3至5岁沉迷网游 (2004-07-21 13: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